omniture

佳洁士携手华润万家启动进口美白系列发布会

暨何穗“钻白”深圳见面会
佳洁士
2018-02-05 17:53 12476
2月2日,何穗惊喜现身深圳京基百纳广场,携手佳洁士为深圳粉丝带了健康自信的笑容正能量,开启钻白美齿新风尚。作为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的代言人,何穗还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齿私教课”。

深圳2018年2月5日电 /美通社/ -- 2月2日,何穗惊喜现身深圳京基百纳广场,携手佳洁士为深圳粉丝带了健康自信的笑容正能量,开启钻白美齿新风尚。作为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的代言人,同时也是佳洁士长达十年的忠实粉丝,何穗还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齿私教课”,向深圳的粉丝传授她钻白笑容的秘籍,还有使用佳洁士牙齿美白产品的小技巧。宝洁零售渠道销售总监杨婧女士,宝洁大中华区佳洁士品牌管理部高级品牌经理肖信显先生,宝洁零售渠道高级销售及品牌经理高旭光先生,宝洁零售渠道高级销售经理江旭先生,宝洁零售渠道销售经理勾月女士;华润万家南区商品部总商品经理张湧先生,华润万家南区商品部采购经理许圣耀先生也悉数到场,出席此次发布会。

闪耀钻亮,佳洁士美国进口美白系列开启美齿新风尚

佳洁士一直致力于守护消费者口腔健康,将健康自信的笑容传遍中国。这次佳洁士带着全美美白牙膏销量第一的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来到深圳,让更多深圳消费者亲身体验它的创新科技和闪亮魅力,开启钻白美齿新风尚。活动开始,国际超模何穗与佳洁士代表、华润万家代表共同启动点亮仪式,代表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带来的闪耀钻亮。

 

佳洁士领导、华润万家领导和何穗共同启动点亮仪式
佳洁士领导、华润万家领导和何穗共同启动点亮仪式

佳洁士全新美国进口美白系列,针对不同人群提供多元美齿体验,推出多款牙膏和牙贴。其中佳洁士3D热感美白牙膏更是国际超模何穗御用美白神器,让她成为舞台上当之无愧的笑容女神。对于口腔敏感的人群,佳洁士更专门为他们设计了治愈系美白系列,让每个人无惧口腔问题,还原健康自信笑容。佳洁士特别邀请了口腔专家通过现场实验,即场展示了热感美白牙膏的美白功效和愈感美白牙膏的抗敏感能力,令一旁的何穗大呼厉害。

何穗和专家一同进行产品试验
何穗和专家一同进行产品试验

何穗揭秘:风靡国际超模圈的美齿神器

深圳,是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城市,对于无数追求美丽健康的都市人来说,健牙美齿是精致生活不能忽视的细节。拥有一口钻亮洁白美齿,才能更好展现健康自信笑容,活出自己的精彩。何穗这次来到深圳,把国际化的美齿理念带到这里,与佳洁士美白进口线的产品一起带领深圳粉丝开启钻白美齿新风尚。

作为国际知名超模,何穗时刻保持健康自信的笑容,呈现自己完美的状态。她表示,炫丽的笑容的关键是有炫白的牙齿,所以每次走秀、上镜前都会提前注重美齿的保养。这次,她便以独家开授了“美齿私教课”,向广大粉丝倾力传授自己的美齿秘籍。何穗更为大家揭秘了风靡国际超模圈的神器 -- 佳洁士牙贴,它能快速有效地提升牙齿的亮度,让超模在舞台上绽放无懈可击的钻白笑容。此外,在日常的牙齿护理中,何穗也会用进口美白系列的牙膏巩固美齿效果,“治愈系美白”系列的“小肉桂”牙膏更是成为了她的近期新宠。

何穗在“美齿私教课”传授学员美齿秘籍
何穗在“美齿私教课”传授学员美齿秘籍

在“美齿课”上,何穗介绍了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为深圳粉丝们带来的多元美齿体验。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量身定制了美齿方案:为追求极致美白人群设计的的钻亮炫白系列牙膏;为敏感齿设计的治愈系美白系列牙膏;更有为追求急速美白的时尚弄潮儿定做的“美白面膜”-- 急速美白牙贴家族。其中明星单品 “热感美白”含有的 Glass-H 极致美白成分,3天去除较高达95%牙渍,更有独特的微微发热感,帮助溶解顽固牙渍,让大家也能绽放超模般的星级炫白笑容。

佳洁士与华润万家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商品及服务

佳洁士品牌一直致力于通过领先的口腔护理创新技术,将优质的口腔护理产品引入中国,以亲近和美化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本次发布会的顺利举行,同时少不了佳洁士持久以来的合作伙伴华润万家的鼎力支持和信任。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品牌,华润万家一直引领现代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高质、超值、安全的商品与服务,较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购物需求。华润万家南区商品部总商品经理张湧先生表示:“华润万家一直致力于和优质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消费者带来现代和富足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同时他亦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公众提高美齿护牙的重视,拥有健康自信笑容,为生活带来自信笑容正能量。

消息来源:佳洁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