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洁士掀起美齿热潮 邀超模共同演绎美齿国际范

- 佳洁士携手华润苏果启动进口美白系列发布会暨何穗“钻白”南京见面会
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2018-01-08 16:49 9556
1月6日,佳洁士代言人何穗亲临南京苏果黄金海岸购物广场,与佳洁士一同为南京的粉丝揭秘国际超模钻白自信笑容的秘密。

南京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1月6日,佳洁士代言人何穗亲临南京苏果黄金海岸购物广场,与佳洁士一同为南京的粉丝揭秘国际超模钻白自信笑容的秘密。

作为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的代言人,同时也是佳洁士长达十年的忠实粉丝,何穗来南京,为粉丝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齿私教课”,向南京的粉丝传授她钻白笑容的秘籍,还有使用佳洁士牙齿美白产品的小技巧。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销售总监金瑜女士,宝洁大中华区口腔品类销售副总监袁谦,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毛相飞先生出席了活动。

美齿国际范,佳洁士美国进口美白系列发布会落地金陵

佳洁士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自信的笑容。佳洁士希望通过本次发布会,可以让南京的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全美美白牙膏销量第一的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守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打造健康皓齿,让笑容更出众是佳洁士一直以来的产品理念。活动开始,国际超模何穗与佳洁士代表、华润苏果代表共同启动点亮仪式,代表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带来的闪耀钻亮。

佳洁士领导、华润苏果领导和何穗共同启动点亮仪式
佳洁士领导、华润苏果领导和何穗共同启动点亮仪式

在活动现场,佳洁士还邀请口腔专家进行了现场小实验:热感美白牙膏的美白功效证明和愈感美白牙膏的抗敏感能力。口腔专家将佳洁士进口美白牙膏与一般产品分别与水混合制成牙膏溶液,并将齿片放入其中模拟人的牙齿。随后,专家邀请何穗与粉丝共同见证实验结果,看到了佳洁士进口美白产品对比一般产品的的出色效果,何穗大呼厉害。

何穗和专家一同进行产品试验
何穗和专家一同进行产品试验

何穗揭秘:国际超模美白牙齿的挚爱之选

六朝古都南京是一个历史和现代交融的城市,这里不仅文化底蕴丰富,街头小巷的各种美食也是引人垂涎。不过,只有口腔健康才能更好享受美食。何穗这次来到南京,也是望能将国际化的美齿理念带到这里,与佳洁士美白进口线的产品一起守护南京粉丝们的口腔健康。

被广大粉丝爱称为“仙姑”的何穗表示作为国际超模,要时刻保证自己全身完美得无懈可击,连一颗小小的牙齿也不容忽视。闪耀钻白的牙齿,让何穗甜美的笑容增色不少,成为当之无愧的笑容女神。这次,她以国际超模的身份,独家开授“美齿私教课”,向广大粉丝倾力传授自己的美齿秘籍。她透露,佳洁士牙贴早已是超模上台前必备的“牙齿美白面膜”,它能快速有效地提升牙齿的亮度,是风靡模特圈的口腔护理单品。此外,在日常的牙齿护理中,也会用进口美白系列的牙膏巩固美齿效果。其中,“治愈系美白”系列的“小肉桂”牙膏更深得何穗喜爱。

何穗在“美齿私教课”传授学员美齿秘籍
何穗在“美齿私教课”传授学员美齿秘籍

在“美齿课”上,何穗介绍了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为南京粉丝们带来的“暖暖”的美齿攻略。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的明星单品 “热感美白”除了含有的Glass-H极致美白成分,3天去除较高达95%牙渍,更有独特的微微发热感,帮助溶解顽固牙渍。除了热感美白牙膏,佳洁士进口美白系列还有更多选择:为追求极致美白人群设计的的钻亮炫白系列牙膏;为敏感齿设计的治愈系美白系列牙膏;为时尚弄潮儿量身定做的“美白面膜” -- 急速美白牙贴家族。

佳洁士与华润苏果紧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甄选商品和便利服务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毛相飞先生发表讲话
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毛相飞先生发表讲话

佳洁士持续创新研发,积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全新的专业解决方案。本次发布会的顺利举行,也少不了佳洁士的合作伙伴华润苏果的鼎力支持和信任。作为本土零售商业的领军企业,华润苏果一直坚持业态组合、区域集中发展、直营加盟双轮驱动等战略,使企业取得了超常规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自身特点、符合当地实际的民族连锁商业发展之路。同时,积极创新,弘扬企业文化,使企业发展呈现出蓬勃生机和无限活力。佳洁士与华润苏果的合作着力于南京,辐射全国,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守护消费者的口腔健康。苏果超市有限公司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毛相飞先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公众提高美齿护牙的重视,拥有健康自信笑容。

消息来源: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佳洁士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