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2018年将推出系列尊崇礼遇

2018-01-31 09:30 10740
2018年,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将拓展市场,在原有设施和服务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酒店海洋大楼将升级为豪华阁客房,全新的贵宾廊将为尊贵的豪华阁客房、套房及别墅的宾客提供专属礼遇。

三亚2018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宣布将于2018年推出系列尊崇礼遇,为不同宾客打造多样化的度假选择。作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中国区的首家度假酒店,酒店自开业伊始一直致力于为家庭游客打造亲子旅游目的地,每年寒暑假期间的夏令营、冬令营已成功接待了数以千计的孩子们。2018年,酒店将拓展市场,在原有设施和服务的基础上实现新的突破,酒店海洋大楼将升级为豪华阁客房,全新的贵宾廊将为尊贵的豪华阁客房、套房及别墅的宾客提供专属礼遇。酒店8栋双层泳池别墅将引入时尚舒适的内饰布置,升级内部设施,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为时尚高端的旅行者们带来更舒适、更现代的度假体验。

日落全景
日落全景

2018年2月1日起,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推出豪华阁房型,豪华阁宾客将享受香格里拉与众不同的待客之道,感受宾至如归的下榻体验。豪华阁宾客可于贵宾廊办理入住及退房,享受欧陆早餐、全天饮品等。豪华阁客房及套房将贴心地为宾客准备沙滩包、遮阳帽、沙滩拖鞋及防晒霜等小物件,帮助他们安然地享受三亚的阳光与海韵。这些尊享礼遇将为休闲度假、举家出游、商旅会议宾客提供全新的选择及个性化的服务。

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此外,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将对8栋双层泳池别墅进行全面的升级,从内饰设计风格到房间设施都将为宾客呈现轻松、奢华的度假体验。别墅内有两间卧室、起居室、私家厨房、泳池及按摩池,是一个独家静谧庭院。宾客可以私享泳池派对、池畔烧烤,与友人家人欢度假日时光。别墅的客厅置有动感单车,宾客可在私享的空间内边健身边欣赏庭院美景。别墅内同样为宾客准备了沙滩包、沙滩拖鞋、遮阳帽及防晒霜等海岛必备的贴心小物件,让宾客可以尽情享受三亚的海风,沐浴暖阳。别墅客人可尊享精致的欢迎茶点及红酒、洗衣服务,更有贴身管家24小时提供周到服务。贴身管家通过了解客人的喜好及需求,为客人安排入住期间的餐饮、休闲娱乐活动等。别墅的宾客同样享有贵宾廊的多重礼遇。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2018年将推出系列尊崇礼遇

别墅外景
别墅外景

酒店近期推出三种别墅套餐,其中有针对家庭宾客的豪华别墅套餐、针对时尚情侣的白金别墅套餐以及可以满足一切假日憧憬的奢华别墅狂想套餐。套餐分别包含了游艇出海、私人飞机抵达三亚、直升机鸟瞰海棠湾观光行程、别墅专属舌尖上的盛宴等多重豪华礼遇的一站式套餐,重新定义奢华度假。

2018年,在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邂逅全新升级的尊崇礼遇,更多详情请联系酒店预订部0898 8863 3488。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88号
网址:http://www.shangri-la.com/cn/sanya/shangrilasanya/?wt.mc_id=slhn_pressrelease
电话:0898 8875 8888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