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被授予“2017-2018年度火炬创新券服务平台”荣誉称号

2018-01-29 14:44 10519
近日,在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科技服务周启动仪式上,SGS被授予“2017-2018年度火炬创新券服务平台”荣誉称号。这标志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综合服务实力得到了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的充分肯定。

北京2018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科技服务周启动仪式上,SGS被授予“2017-2018年度火炬创新券服务平台”荣誉称号。这标志着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综合服务实力得到了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的充分肯定,即将走进火炬创业园、软件园二期、翔安产业园区为园区企业提供管理体系认证、检验检测及讲座培训等专业服务,并在科技服务周期间提供特色优惠项目。

SGS出席科技服务周启动仪式并被授予“2017-2018年度火炬创新券服务平台”荣誉称号
SGS出席科技服务周启动仪式并被授予“2017-2018年度火炬创新券服务平台”荣誉称号

 

在为期一周的“火炬科技服务周”活动期间,SGS除了为企业提供现场专家咨询,还进入翔安产业园区育成中心,为园区企业进行了题为《企业如何通过改善稳步实现智能化制造》的主题讲座,讲座围绕精益生产与智能制造等热点话题展开。活动现场,从工业4.0的概念到当前国内各行业自动化程度的评估,从智能制造的发展愿景到冷静分析各企业当前所处的阶段,SGS两位资深精益专家都给企业做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演绎,在为各企业朋友展示当前各行业自动化现状的同时,也提醒大家企业要通过持续改善满足一定的基础条件,才适合去实现自动化投资。“稳步”一词是关键。而谈到基础条件,最关键的软实力便是“人”。SGS能够协助企业出谋划策,做好人才梯队建设,从精益基础人才,到精益进阶人才、精益高级人才和精益专家人才,为企业实现升级转型提供完整的人力资源智慧解决方案,从人才的技术角度和通用管理实力入手,提升企业的持续改善的战略高度和战术规划。

SGS在科技服务周期间为企业提供现场专家咨询
SGS在科技服务周期间为企业提供现场专家咨询

积极参与“火炬科技服务周”活动仅仅是SGS为园区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开端,后续,SGS还将继续提供火炬创新券优惠服务项目,并将深化与厦门市火炬高新区的合作,增加更多创新券服务项目,旨在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增值活动,助力厦门市企业提高管理水平、优化组织结构与生产工艺流程。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