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Techcyte和中国Motic结成伙伴打造新一代数字化病理解决方案

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
2018-01-26 12:13 13169
深度学习图像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cyte公司和一体化载玻片扫描仪领先供应商麦克奥迪 (Motic) 1月23日宣布,两家公司将合作打造集扫描、图像分析、工作流和报告于一体的先进解决方案。

-深度机器学习平台和世界级的扫描硬件相结合,为兽医人类医学、生物科技和空气质量实验室提供完整的数字病理解决方案

厦门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深度学习图像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Techcyte公司和一体化载玻片扫描仪领先供应商麦克奥迪 (Motic) 1月23日宣布,两家公司将合作打造集扫描、图像分析、工作流和报告于一体的先进解决方案。

位于厦门市国家火炬高新区的麦克奥迪大厦
位于厦门市国家火炬高新区的麦克奥迪大厦

“Techcyte的AI平台是我们创新扫描仪的完美补充。通过将我们的低成本硬件与Techcyte先进的平台相结合,我们为诊断实验室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和完整的数字病理解决方案。Motic首席执行官Stephen Chan说。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Techcyte将把MoticEasyScan Pro玻片扫描仪和Panthera L智能显微镜与Techcyte软件捆绑销售Motic旗下的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MMDS)将成为Techcyte在大陆、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数字血液分析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

Techcyte首席执行官Ralph Yarro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与Motic合作为现实中的数字病理挑战创造了独特的解决方案。这种关系令人兴奋,因为我们现在已经将这些解决方案推向全球市场。

一体化的数字病理解决方案将使实验室能够提供当天的周转服务,并消除昂贵的运输成本。第一批利用Panthera智能显微镜解决方案的客户将是为兽医实验室提供FNA样本的兽医诊所

MoticEasyScan Pro,是一款适用于中小型诊断实验室的整体载玻片扫描仪。结合Techcyte的软件解决方案,扫描系统将使得深度学习分析的实验室能够以更高的精度和效率处理血液巴氏涂片卵子和寄生虫样本。Techcyte平台的使用按照图像/分析,包括存储,工作流程和报告进行定价。

适用于中小型诊断实验室的一体化载玻片扫描仪MoticEasyScan Pro
适用于中小型诊断实验室的一体化载玻片扫描仪MoticEasyScan Pro

Motic Panthera L,是一款复合立式显微镜,属于Motic公司新型智能显微镜系列的一部分,专为较小的、偏远的实验室和诊所而设计。Techcyte与Panthera的整合非常简单,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就可以将图像上传到Techcyte平台,在那里进行分析和共享。

Motic Panthera L获2017年德国红点奖
Motic Panthera L获2017年德国红点奖
消息来源: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