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瓷砖翘楚G.e.t. Casa呈献慈善建筑设计比赛 - 为留守儿童建筑明天

主办方进口瓷砖翘楚G.e.t. Casa及意大利瓷砖专家Ricchetti Group,以及协办方河北省平泉县城乡小区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由世界宣明会监管),全力支持首届 “LoveIN筑动爱 ”的慈善建筑设计比赛及国内山区慈善建设项目。

香港2018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触动爱  报名参与G.e.t. LoveIN筑动爱2017 慈善建筑设计比赛

主办方进口瓷砖翘楚G.e.t. Casa及意大利瓷砖专家Ricchetti Group,以及协办方河北省平泉县城乡小区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由世界宣明会监管),全力支持首届LoveIN筑动爱的慈善建筑设计比赛及国内山区慈善建设项目。

浏览相关视频,请进入网页:https://www.getlovein.com

瓷砖翘楚G.e.t. Casa呈献“G.e.t. LoveIN 筑动爱2017 慈善建筑设计比赛”
瓷砖翘楚G.e.t. Casa呈献“G.e.t. LoveIN 筑动爱2017 慈善建筑设计比赛”

 

让生命影响生命  为帽子山村的留守儿童建筑关爱儿童之家

这次G.e.t. LoveIN筑动爱2017 -- 慈善建筑设计比赛以中国河北省平泉县帽子山村的真实建设项目 --关爱儿童之家为比赛蓝本。 通过在帽子山村建设关爱儿童之家,并配置相关设备,推动以儿童阅读、儿童安全和儿童保护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促进留守儿童学习的机会。在困难中成长的孩子,往往有着坚毅的意志,当得到适当的教育和栽培,将来对家庭和社会都有很大的贡献,世界也变得更美好。

个人冠军奔向国际  131号截止报名

比赛分为专业设计师组及学生组,两组的胜出者不但可帮助山区留守儿童,更可一展身手,于米兰设计周的设计论坛内,与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设计师分享设计作品。专业设计师组冠军的设计有机会实践在关爱儿童之家,而大楼建成后更可以其名字命名。如果你是建筑设计界人士,请不要埋没你的才华,快些参加G.e.t. LoveIN筑动爱2017 -- 慈善建筑设计比赛,把所学贡献社会,为帽子山村的留守儿童建筑关爱儿童之家比赛于1月31号截止报名只要有心,永远不怕迟。

勿以小善而不为  大众齐来援助留守儿童

即使你不谙建筑设计,也可为孩子的每一个明天燃点希望。此项目已得到国内知名慈善组织爱德基金会的支持,在腾讯公益平台正式上线,为帽子山村的关爱儿童之家筹募必须建设及运作的经费。滴水成河,粒米成箩,勿轻己灵,勿以小善而不为,无需血缘的温情也能让爱遍地开花,覆盖全国,为孩子建筑每一个明天。

报名及了解更多G.e.t. LoveIN筑动爱2017 -- 慈善建筑设计比赛详情:https://www.getlovein.com

捐款详情,請前往腾讯公益网站帽子山村关爱儿童之家筹款项目,请大家多多支持!
http://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id=36685

消息来源:置砖廊装饰贸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