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ica Biosystems 的 RTF 极速扫描技术获得美国专利

Leica Biosystems
2019-01-08 08:30 4474
病理学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Leica Biosystems 今天宣布,美国专利局授予其突破性的“实时聚焦”技术专利(美国专利 9,841,590)。这将使人们可以大批量、极为快速的进行解剖病理切片扫描。

加州 VISTA2019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病理学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Leica Biosystems 今天宣布,美国专利局授予其突破性的“实时聚焦”(“Real-Time Focusing”[RTF])技术专利(美国专利 9,841,590)。这将使人们可以大批量、快速地进行解剖病理切片扫描。

Leica Biosystems 病理成像部总经理 Jerome Clavel 表示:“RTF 技术较大地提高了切片的扫描速度,同时提供了较好的光学聚焦。现在能够实现以 40 倍放大率在较短扫描时间进行扫描。我们公司内部已经使用 RTF 技术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将很快将 RTF 集成到下一代数字病理学平台中,并使之商业化。”

Leica Biosystems 已经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UCLA])及全球其他领先机构一起测试了 RTF,以优化其在大批量实验室环境中的应用。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David Geffen 医学院病理学与实验室医学系教授 W. Dean Wallace 博士表示:“RTF 有可能使高批量和高通量扫描进入组织学实验室,从而显著提高数字病理学运作效率,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振奋。通过将 RTF 技术应用到我们的工作流程中,我们将很快能够在数字病理学的发展中采取下一个关键的步骤。”

Leica Biosystems 拥有庞大的全球研发规模,涵盖 12 个研发中心。其工程师团队致力于开发创新技术,目标是使病理学家能够有效地、高度自信地在当天做出诊断。Aperio Technologies 现在是 Leica Biosystems 的旗下一员,它在几年前将高速线扫描引入到数字病理学,并在关键的地理区域持有这项技术的综合专利组合。

本新闻稿中的陈述是前瞻性的,任何对预计时间表、预期功能或潜在声明的引用仅是在这种状态下的推测。

使用 RTF 的 Aperio 数字病理学产品在美国尚未获准用于临床诊断。

关于 Leica Biosystems

 

Leica Biosystems (LeicaBiosystems.com) 将工作流程中的所有步骤整合在一起,是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及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作为囊括从活检到诊断全流程的唯一企业,我们在打破各环节之间的障碍方面占有独一无二的优势。我们的使命“推进癌症诊断,呵护生命”是企业文化的核心。我们提供的产品易于使用、稳定可靠,有助于提升工作流程效率和诊断置信度。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诺斯络赫 (Nussloch),业务遍及全球 100 多个国家。

媒体联络人:
Melissa Crothers,全球营销传播经理
电话:760-539-1193
电子邮件:LBS-GlobalMarketing@leicabiosystems.com

消息来源:Leica Bio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