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远程教育网为网校服务评‘星级’

2009-05-22 12:17 3624

北京2009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是中国远程教育十周年,众多网校的服务也不再拘泥于网上,日前,101远程教育网发起“客服技能大比拼”大赛,率先为网校服务评“星级”,解决网校颇为头痛的服务问题,力争为中小学生线上、线下提供更优质的课外辅导。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 ( http://www.chinaedu.com )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据了解,本次“客服技能大比拼”活动得到了分布在全国500余家分中心的支持。大赛设置了初赛、复赛和决赛环节,围绕客服所涉及的工作,包括如何接待家长、怎样讲解101的课程、怎样让顾客更满意等等具体问题,由教育专家和一线资深客服老师出题,并担任评委。大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客服人员素质,保证线上、线下服务的一致性,进而提升网校整体服务水平,同时也为目前良莠不齐的中小学课外辅导市场打一针强心剂,促进我国教辅市场的规范化发展。

目前,101网校“客服技能大比拼”大赛仍在进行中。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