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融之家获2017中国财经界年会“2017中国经济年度领军媒体”奖

金融之家
2018-01-22 18:49 5556
由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主办的“2017中国财经界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金融之家获“2017中国经济年度领军媒体”奖。

北京2018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主办的“2017中国财经界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主题:齐聚全球经济领袖 洞悉产业经济前沿。

国务院参事姚景源、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原司长孔泾源、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张新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所原所长任兴洲等领导出席年会并分别做主题演讲,金融之家执行总裁/CEO常羽先生也受邀出席本次年会。

图右六为金融之家CEO/执行总裁-常羽
图右六为金融之家CEO/执行总裁-常羽

金融之家作为近几年金融媒体行业较受瞩目的媒体之一受邀参会,并在此次年会上荣获“2017中国经济年度领军媒体”奖项

金融之家“2017中国经济年度领军媒体”
金融之家“2017中国经济年度领军媒体”

金融之家作为中国较大的互联网金融新媒体平台,垂直服务于财经、商业、金融等领域,并提供有价值、有深度的新闻报道及分析报告,帮助金融机构与媒体、投资者及普通大众进行充分、及时的动态互动,从而为塑造品牌、提升知名度、推进社会影响提供支持。

金融之家目前媒体渠道包括:50 多家财经金融领域专业媒体及金融信息终端;近20家移动新闻客户端和移动社交网络,移动端用户及注册用户超过30万人,全网日均PV已达两百万,2017年全网阅读量累计3.7亿。

金融之家执行总裁/CEO常羽先生荣获“2017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人物”
金融之家执行总裁/CEO常羽先生荣获“2017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人物”

与此同时,金融之家CEO-常羽先生在本次大会上也获得“2017中国经济年度贡献人物”此项殊荣。

金融之家JRZJ.COM作为聚焦于中国金融行业的新媒体平台,致力成为中国财经金融领域领先的新媒体机构,始终坚持生产专业的财经报道与传播性高度结合的原创内容,金融之家一直专注于金融创新领域报道,涉及新金融、新三板、VC/PE、互联网保险、第三方支付、上市公司等领域,并一直在发现资产管理行业发展的内在创新逻辑,挖掘中国互联网金融的模式创新,思考并探索中国资本市场的成长法则与未来方向。

消息来源:金融之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