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关ISDAfix工具交易者的集体诉讼和解公告

有关2006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期间ISDAfix工具交易者的集体诉讼和解公告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
2018-01-19 20:59 6088

纽约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本通知旨在提醒集体诉讼成员注意在对美国银行、巴克莱银行和巴克莱资本、花旗集团、瑞信纽约分行、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美国汇丰银行、摩根大通、苏格兰皇家银行和瑞银集团(统称为“和解被告”)以及法国巴黎银行、毅联汇业资本市场、摩根士丹利、野村证券国际公司和富国银行(“非和解被告”,与和解被告统称为“被告”)提起的集体诉讼中与和解被告达成的拟议和解。该诉讼指控被告存在影响 ISDAfix 工具市场正常运作的反竞争行为,违反了《谢尔曼法》第一章 (Sherman Act, 15 U.S.C. § 1) 第一条的相关规定。诉讼还声称被告涉及普通法下的不当致富,并且违反了 ISDA 主协议。诉讼由并代表参与过 ISDAfix 工具交易的某些个人或实体提起。被告称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

就这些和解而言,“ISDAfix 工具”指 (i) 任何以美元计价或与美元利率相关的利率衍生品,包括但不限于任何互换、互换利差、互换期货、方差互换、波动率互换、区间累计互换、固定期限互换、固定期限互换期权、数字期权、现金结算互换期权、实物结算互换期权、互换票据期货、现金结算互换期货、陡峭化、平坦化、反向浮动利率债券、雪球型债券、利率挂钩结构性票据,以及数字和可赎回区间计息票据;(ii) 任何与美元 ISDAfix 基准利率相关的金融工具、产品或交易,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参照 ISDAfix 基准利率的工具、产品或交易,以及任何与 ISDAfix 利率确定或计算相关的工具、产品或交易。

已与10个和解被告达成和解。对5个非和解被告的诉讼还在继续。和解被告已同意支付4.085亿美元(“和解基金”)。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授权发布这一通知。在支付任何款项之前,该法院将举行一场听证会,来决定是否批准这一和解。该法院批准和解将帮助全面完结与和解被告相关的诉讼。

除某些例外情况外,集体诉讼成员包括所有在2006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期间签订、收付、结算、终止、交易或持有 ISDAfix 工具(定义见上文)的人士。

如果不确定自己是不是集体诉讼成员,请访问 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 了解更多信息,包括详细通知,也可致电1-844-789-6862(美国)或+1-503-597-5526(国际)。

未退出的集体诉讼成员将有资格提交索赔证明。付款金额将由分配计划决定。分配计划的详情可参见 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和解基金分配日期尚未确定。索赔证明必须在2018年7月16日前提交。

未退出的集体诉讼成员将放弃某些针对和解被告与免责方的法律权利,详细通知与和解协议中有专门解释,请参见 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不想参与拟议和解的集体诉讼成员必须在2018年4月30日前选择退出。

集体诉讼成员可以(但并非必须要)评论或反对拟议和解、分配计划,或集体诉讼律师向法院提出的关于为代表集体诉讼成员的原告报销律师费及开支和给予奖励的申请。集体诉讼成员必须在2018年4月30日前提交评论或反对意见。

有关如何退出集体诉讼和解或提交评论/反对意见的信息,请参见在 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 上公布的详细通知。

法院将于2018年5月30日下午3:30在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召开听证会,地点位于 Thurgood Marshall United States Courthouse, 40 Foley Square, Courtroom 1105, New York, New York 10007。听证会将考虑是否批准拟议和解、分配计划,以及集体诉讼律师关于为原告报销律师费及开支和给予奖励的申请。集体诉讼成员或其律师可以请求自费参加听证会并在听证会上发言,但不强制要求。

法院已委任下列律师在本诉讼案中代表集体诉讼成员:

Daniel L. Brockett

David W. Mitchell

Christopher M. Burke

Quinn Emanuel Urquhart &

Robbins Geller Rudman

Scott+Scott,

Sullivan, LLP

& Dowd, LLP

Attorneys at Law, LLP

51 Madison Avenue, 22nd Floor

655 West Broadway, Suite 1900

707 Broadway, Suite 1000

New York, NY 10010

San Diego, CA 92101

San Diego, CA 92101

URL: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

消息来源: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