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关ISDAfix工具交易者的新集体诉讼和解公告

有关2006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期间 ISDAfix 工具交易者的集体诉讼
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
2018-08-14 20:00 24858
这是一份关于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尚未判决的阿拉斯加电气养老金与美国银行一案中达成的新拟议和解的新通知。

纽约2018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这是一份关于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简称“法院”)尚未判决的阿拉斯加电气养老金 (Alaska Electrical Pension Fund) 与美国银行一案中达成的新拟议和解(简称“拟议和解”)的新通知。本通知旨在提醒集体诉讼成员注意在对法国巴黎银行、毅联汇业资本市场、摩根士丹利、野村证券国际公司和富国银行(统称为“新和解被告”)以及先前已和解的其他被告提起的集体诉讼中与五个新和解被告达成的新和解。该诉讼指控被告(包括新和解被告)存在影响 ISDAfix 工具(定义见下文)市场正常运作的反竞争行为,违反了《谢尔曼法》第一章 (Sherman Act, 15 U.S.C. § 1) 第一条的相关规定。诉讼还声称某些被告涉及普通法下的不当致富,并且违反了 ISDA 主协议。诉讼由参与过 ISDAfix 工具交易的人士提起。所有被告均拒绝承认他们做了错事。

已与新和解被告达成拟议和解。这有别于法院已最终批准的涉及本案其他被告的和解(“已批准和解”)。新和解被告已同意支付9600万美元(“和解基金”)。而先前已批准和解共支付了4.085亿美元。在支付任何款项之前,法院将举行一场听证会,来决定是否批准新拟议和解。若法院批准拟议和解,则将全面完结这起诉讼。

除某些例外情况外,集体诉讼成员包括所有在2006年1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期间签订、收付、结算、终止、交易或持有 ISDAfix 工具的人士或实体。“ISDAfix 工具”指

  1. 任何以美元计价或与美元利率相关的利率衍生品,包括但不限于任何互换、互换利差、互换期货、方差互换、波动率互换、区间累计互换、固定期限互换、固定期限互换期权、数字期权、现金结算互换期权、实物结算互换期权、互换票据期货、现金结算互换期货、陡峭化、平坦化、反向浮动利率债券、雪球型债券、利率挂钩结构性票据,以及数字和可赎回区间计息票据;
  2. 任何与美元 ISDAfix 基准利率相关的金融工具、产品或交易,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参照 ISDAfix 基准利率的工具、产品或交易,以及任何与 ISDAfix 基准利率确定或计算相关的工具、产品或交易。

如果不确定自己是不是集体诉讼成员,请访问 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 了解更多信息,包括详细的新拟议集体诉讼和解通知,也可致电1-844-789-6862(美国)或+1-503-597-5526(国际)联系索赔管理人。

未退出的集体诉讼成员将有资格提交索赔与免除证明表格。索赔表格可在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 找到。付款金额将由法院批准的分配计划决定。拟议计划在功能上与已批准和解中法院最终批准的计划相同。详情可参见 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和解基金分配日期尚未确定。索赔表格必须在201812月23前提交。

如果集体诉讼成员在已批准和解中提交了及时有效的索赔表格,则不需要做任何事情。这些索赔表格将适用于此次新拟议和解。如果不确定有没有提交,请致电1-844-789-6862(美国)或+1-503-597-5526(国际)联系索赔管理人。

未退出的集体诉讼成员将放弃某些针对新和解被告与免责被告方的法律权利,详细通知与和解协议中有专门解释,请参见 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不想参与拟议和解的集体诉讼成员必须在201810月13前选择退出。

集体诉讼成员可以(但并非必须要)评论或反对拟议和解或首席律师向法院提出的关于为代表集体诉讼成员的原告报销律师费及开支和给予奖励的申请。集体诉讼成员必须在2018年10月13日前向法院提交评论或反对意见。

有关如何退出集体诉讼和解或向法院提交评论/反对意见的详情,请访问:www.ISDAfixAntitrustSettlement.com

法院将于201811月8在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区法院召开听证会,地点位于 Thurgood Marshall United States Courthouse, 40 Foley Square, Courtroom 1105, New York, NY 10007。听证会将考虑是否批准拟议和解以及首席律师关于为原告报销律师费及开支和给予奖励的申请。集体诉讼成员或其律师可以请求自费参加听证会并在听证会上发言,但不强制要求。

法院已委任下列律师为首席律师,在本诉讼案中代表集体诉讼成员:

Daniel L. Brockett

Quinn Emanuel Urquhart &
Sullivan, LLP

51 Madison Avenue, 2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10

David W. Mitchell

Robbins Geller Rudman

& Dowd, LLP

655 West Broadway, Suite 1900

San Diego, CA 92101

Christopher M. Burke

Scott+Scott,

Attorneys at Law, LLP

600 West Broadway, Suite 3300

San Diego, CA 92101

消息来源: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for the Southern District of New Y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