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 至 2017 年 TORONTO-DOMINION BANK股东敬请注意:和解审议听证会即将举行

Faguy & Co.
2023-10-31 20:00 41626

蒙特利尔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Faguy & Co. 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魁北克省高等法院已排定将于 2023 年 12 月 14 日上午 9:30 在 1 Notre Dame Street East 举行听证会(具体会议室待定),用以审议集体诉讼所有当事方之间的和解,该集体诉讼为 Majestic Asset Management  Turn8 Partners Inc.  The Toronto-Dominion Bank",法院文件号为500-06-000914-180。

如果您在 2015 年 12 月 3 日或之后购买了 The Toronto-Dominion Bank 的股票,并且在 2017 年 3 月 9 日之前仍持有部分股票,则在得到法庭批准后,您可能有权参加本次和解。

拟议和解将由 The Toronto-Dominion Bank 支付 2200 万加币,以一次性最终解决在诉讼中对其提出的所有索赔,The Toronto-Dominion Bank 将不再承担任何责任。如果法院批准,将从和解金额中减去律师费用、支出、管理费及税款,根据法院审议的分配计划分配给集体成员。

如需查看拟议的和解协议,并获取有关拟议和解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faguyco.com/class-actions/toronto-dominion

Faguy & Co.
Faguy & Co.
消息来源:Faguy &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