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4Learning 2018学习游乐会暨融资成功发布会圆满落幕

34Learning
2018-01-19 11:35 10776
由34Learning主办的“2018学习游乐会”于2018年1月1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了超过15位培训界资深顾问现场分享了当下的培训趋势内容,还同期举行了融资成功发布会。

上海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34Learning主办的“2018学习游乐会”于2018年1月1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了超过15位培训界资深顾问现场分享了当下的培训趋势内容,还同期举行了融资成功发布会。发布会由34Learning CEO刘峙瑛女士、HREC人力资源智享会CEO金景先生,以及投资方盈科资本副总陈玮先生现场致辞,并举行了发布仪式,这不仅标志着34Learning获得Pre - A轮融资,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同时也是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融资发布仪式
融资发布仪式

 

34Learning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努力探索新时代下培训的转变和价值所在。CEO刘峙瑛女士拥有二十年的培训行业经验,但她不满传统的昂贵低效的培训内容和方式。除了高额的线下培训费用,企业还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成本,精力成本进行各种效果不甚明显的培训。34Learning立志要改变这种现状,为企业在新时代提供更高效、更低成本的员工学习解决方案。针对刚毕业的求职学生,到职场菁英人群,34Learning正在促动学习内容和方式的改变。从原来的讲课式培训到体验式学习,再加上移动化的模块,让学习有用又有趣,深受年轻一代的欢迎,并得到了数百家大型中外商企业的一致好评。

34Learning CEO 刘峙瑛女士致辞
34Learning CEO 刘峙瑛女士致辞

经过两年的坚持打磨,34Learning的产品不仅受到培训界的广泛关注,也获得了投资界的认可。此次盈科资本对34Learning的投资,正是看到了成人职业学习的真实价值,以及在行业中紧抓趋势、迎头而上的态势。能在培训界得到如此资本青睐的企业,屈指可数。

300多位中外商企业用户参加了学习游乐会,体验了新颖的OTO学习方式,通过移动端的手机游戏,激发学习的热情和学习转化率。丰富的内容,崭新的方式,现场行业专家的分享和讨论,让34Learning2018年学习游乐会圆满落幕。

34Learning 2018学习游乐会
34Learning 2018学习游乐会

34Learning的创新成长之路始于一个时代的转承口,34Learning必将在不远的将来,为企业、为个人学习者,为投资方,也为员工们创造更超乎想象的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消息来源:34Learn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