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S SABO 品牌推出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

对设计风格的全新定位:THOMAS SABO 品牌推出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
THOMAS SABO GmbH Co. KG
2018-01-15 10:20 7901
THOMAS SABO 将于2018年2月16日推出 Generation Charm Club 全新系列作品。该系列为2018年春季/夏季时尚季设定了基调: 酷炫的复古格调、超大的吊坠、极富诱惑力的单耳环以及丰富多彩的吊坠载体,适宜各种造型。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福市2018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完美满足对极高品味与卓越表现力的苛刻要求:THOMAS SABO 品牌将于2018年2月16日推出 Generation Charm Club 全新系列作品,并且以此为吊坠饰品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巨变。覆盖全球的新品宣传活动将迷人的高级时尚韵味与对首饰品的深切钟爱以及对自我个性的全新表达完美融合。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ion Charm Club 系列为2018年春季/夏季时尚季设定了基调: 酷炫的复古格调、超大的吊坠、极富诱惑力的单耳环以及丰富多彩的吊坠载体,以全新的佩戴感受为您带来无尽的惊喜。新款吊坠作品具有多种规格尺寸和结构,适宜各种层次丰富的造型。

一个特别的亮点是“Vintage Rebel”子系列中的吊坠作品:THOMAS SABO 品牌 Rebel at heart 系列标志性设计元素的融入堪称别具匠心的创新之举,可助时尚人士打造出迷人的 Charm 造型。Generation Charm Club 作品将会以此深受 THOMAS SABO 品牌所有目标群体的青睐。

THOMAS SABO 品牌创意总监 Susanne Kolbli 女士总结道:“将心仪的元素相互组合并以此超越界限的桎梏 -- Generation Charm Club 系列新品象征着自由随性的态度,将是您至爱的首饰品、护身符和复古标志,打造出个性化的非凡格调。”

Generation Charm Club 系列作品将从2018年2月16日起在 THOMAS SABO 品牌各实体店、店中店以及网址为 www.thomassabo.com 的网店和特许销售合作伙伴处有售。

编辑用图片资料请在此处下载。

标签: #GenerationCC #thomassabo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