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S SABO品牌针对2018年秋季/冬季时尚季推出首饰品全新佩戴方式

THOMAS SABO GmbH & Co. KG
2018-06-20 10:25 6855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福市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首饰品将通过全新的佩戴方式成为彰显佩戴者鲜明个性的时尚宣言。这信念将贯穿THOMAS SABO品牌2018年秋季/冬季新品系列。对于如今的首饰品钟爱者而言,首要宗旨是以各种不同的首饰品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风格。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我们作为国际知名首饰品及腕表品牌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经过全新诠释并且彰显时尚魅力与混搭韵味的多样化首饰品搭配选择:大量手工精制而成的链节式项链、复古戒指和挂坠盒被纳入本品牌系列并且以组合搭配的方式取代了原有的传统首饰品套件。以月亮和星星等星际元素为创意灵感的时尚图案使本品牌系列作品更为完美,将佩戴者引领入美轮美奂的梦幻世界。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神秘的Kingdom of Dreams系列以及彰显自信美感的Rebel at heart系列之间不再存在泾渭分明的界线。  

创意总监Susanne Kölbli 女士说:“顾客们可通过个性化的首饰品组合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时代精神的多面性。每个人均可凭借本品牌作品绚丽的色彩以及丰富的形制、风格和文化格调与时代特色创造出卓尔不凡的首饰品组合。” 

本品牌新品系列由高档的925标准纯银精制而成,兼具多样化的时尚潮流与品牌传统特色,拥有最为卓越的设计与品质,将从2018年7月起在THOMAS SABO品牌各实体店、店中店和网址为www.thomassabo.com的品牌网店以及特许销售合作伙伴处有售。 

关于THOMAS SABO

德国创意首饰品牌THOMAS SABO创立于1984年,以其创办人兼设计师Thomas Sabo先生之名命名,多年来一直凭著出众品质及崭新 设计享誉国际。品牌以纯银饰品起家,现时除继续打造独特而精致的首饰及手表外,还推出贴心的妆品系列,广受时尚男女欢迎。目 前,THOMAS SABO在德国总部(德国南部Lauf an der Pegnitz) 雇有大约490名员工,而全球雇有超过1,860名员工; 而在五大洲已设立超过

300家商铺及2,800多个零售分销商,销售网络更遍至多条热门航线及机场热点。

Press contact

THOMAS SABO GmbH & Co. KG

Felizia Kindermann

Head of International & Corporate PR

Tel:    +49 - (0)9123 - 9715 0
Mail:   press@thomassabo.com 

 


http://instagram.com/thomassabo
http://twitter.com/THOMASSABO
http://www.youtube.com/ThomasSaboOfficial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