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诞佳节表达爱意的完美礼品 THOMAS SABO品牌开启圣诞节促销活动

THOMAS SABO GmbH & Co.KG
2018-09-18 09:40 5447
THOMAS SABO品牌为了迎接圣诞佳节的来临将在本年度的圣诞促销活动中推出梦幻般的精美首饰品。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福市2018918日电 /美通社/ -- THOMAS SABO品牌为了迎接圣诞佳节的来临将在本年度的圣诞促销活动中推出梦幻般的精美首饰品。其中的核心作品是Kingdom of Dreams系列:本系列作品拥有卓越的工艺做工品质,以彰显皇家风范的色彩和夜空特有的魅力构成非凡的经典之作,堪称圣诞佳节的理想礼品,定会为馈赠对象带来无尽的惊喜。

手工精制而成的星形和月形耳环、堪称时尚宣言的戒指和神秘的独角兽吊坠都是别具品味的馈赠佳品,释放出纯粹的神秘韵味。而本品牌首饰品不仅仅适合作为礼品:维多利亚风格使其能够与THOMAS SABO品牌其他首饰品完美组合,赋予各种造型与众不同的格调。

自11月15日起,购买Generation Charm Club 系列收藏家手链的顾客可免费获赠一款心形天使吊坠,堪称表达爱意的绝佳选择。顾客们可以极富吸引力的优惠价格购得与另外五款吊坠构成的首饰品组合。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由925标准纯银制成的精美首饰品将在THOMAS SABO品牌实体店、店中店、网址为 www.thomassabo.com 的品牌网店和特许销售合作伙伴处有售。

编辑用图片资料请在此处下载。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