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S SABO品牌 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2018母亲节特别款新品

发自内心的礼物 -- THOMAS SABO品牌 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2018年母亲节特别款新品
THOMAS SABO GmbH Co. KG
2018-02-16 10:20 12333
表达谢意的较佳方式:值此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THOMAS SABO品牌隆重推出精美的新款心形吊坠,以别具匠心的精妙设计彰显出母亲与子女之间的深切情感。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福市2018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表达谢意的较佳方式:值此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THOMAS SABO品牌隆重推出精美的新款心形吊坠,以别具匠心的精妙设计彰显出母亲与子女之间的深切情感。这些母亲节特别款新品将与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中的其他首饰品共同组合成为承载着美好记忆的独特珍品。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而更令人欣喜的是,购买Generation Charm Club系列首饰品价值超过990元或2,200元的顾客可分别免费获赠一条THOMAS SABO品牌单排项链或双排项链。新款心形吊坠均以925标准纯银为材质,经手工精心打造而成并且可接受个性化镌刻加工,部分款式还点缀有柔美的750玫瑰金镀金和炫丽的宝石。新款吊坠将采用精美的礼品包装并且附带一张温馨的贺卡,定会令每一位母亲为之怦然心动。       

各地区母亲节优惠活动将在特定日期内举行*,THOMAS SABO品牌实体店、THOMAS SABO品牌店中店、特许销售合作伙伴以及网址为www.thomassabo.com的品牌网店均参与本次活动。

编辑用图片资料请在此处下载。http://images.thomassabo.com/www/2/2018/02/THOMAS-SABO_Press-release_Mothers-Day-2018_images.zip

*活动日期:
英国、爱尔兰:2018年2月15日至3月11日
保加利亚:2018年2月19日至3月8日
匈牙利、西班牙、葡萄牙、立陶宛:2018年4月19日至5月6日
亚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2018年4月26日至5月13日
欧洲(特例国家除外):2018年4月26日至5月13日
法国、瑞典:2018年5月10日至5月27日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