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MAS SABO以全新Tropical系列迎接2018年春/夏时尚季

THOMAS SABO GmbH & Co. KG
2017-11-30 21:24 6076
THOMAS SABO 品牌以 Sterling Silver 系列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和前所未有的浓郁色彩以彰显出2018年春季/夏季新品的卓越韵味。

德国佩格尼茨河畔劳福市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浓郁的珠宝色彩、巧夺天工的精妙设计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格调 -- THOMAS SABO 品牌以 Sterling Silver 系列标志性的设计语言和前所未有的浓郁色彩以及非凡的表现力彰显出2018年春季/夏季新品的卓越韵味。尤其是全新的 Tropical 子系列中富有热带风情的神秘图案堪称个性鲜明的格调宣言和引人瞩目的焦点。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手工精制而成的吊坠是毋庸置疑的较大亮点:鹦鹉和太阳石护身符拥有绚丽的色彩和古老的阿芝特克图案以及精美的点缀。此外,带有灵动的羽毛的长项链以及戒指、耳环和手链等首饰品可构成别具一格的个性化组合。全新的 THOMAS SABO 品牌蛇系列包含戒指、吊坠、手镯和单耳环等多款作品,绿色和绿松石色外观释放出迷人的魅力。   

THOMAS SABO 品牌创意总监 Susanne Kolbli 女士说:“本品牌的 Tropical 子系列对丛林特有的深绿色、动物和植物的颜色以及炫丽的光线之间的反差予以了精妙的诠释,拥有着巧夺天工的完美工艺做工。”  

Tropical 子系列中的各款首饰品以及 Sterling Silver 系列的其他众多新品将自2018年1月中旬起在 THOMAS SABO 品牌各实体店、店中店和网址为 www.thomassabo.com 的网店以及特许销售合作伙伴处有售。

编辑用图片资料请在此处下载。

消息来源:THOMAS SABO GmbH & Co. K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