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第500台 HTF7000 发动机下线

2009-05-19 12:06 5647

该系列发动机可靠性始终保持在99.96%以上

日内瓦2009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近日宣布,第500台 HTF7000 发动机下线。

日前,全体 HTF7000 发动机累计飞行时间突破50万小时大关。HTF7000 发动机签派可靠性达到99.96%,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创造了投入运营的小型涡轮风扇发动机领域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记录。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商用航空部门总裁 Rob Wilson 表示:“我们不断研发新技术,使 HTF7000系列发动机为湾流 (Gulfstream) 和 Embraer 等未来飞机应用带来更大的价值。一种新型低排放、发散冷却燃烧室已成功完成试验台测试,本月晚些时候将开始进行发动机测试,此过程将持续到夏季。”

霍尼韦尔推进装置市场营销部副总裁 Ben Driggs 表示:“这种新型燃烧室将作为现役发动机的直接替代元件。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我们将开始在霍尼韦尔 Tech7000 推进发动机及辅助动力装置上进行生物燃料测试。”

Driggs 表示:“通过利用我们的‘Tech7000’发动机来证明新技术,霍尼韦尔相信,随着新型发动机及发动机程序的研发,HTF7000 所确立的可靠性和低维护标准将不断完善。”

Wilson 则表示:“这些研发成果都要在我们的 B757 飞行测试台上进行验证。通过这些飞行测试掌握的信息,将被用于对材料、工艺和技术进行改进,从而完善霍尼韦尔 HTF7000 系列发动机,让我们为成功实施未来的发动机项目做好准备。”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 http://www.honeywell.com ) 位列世界财富100强,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方面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以下业务: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的自动化控制;自动化产品;涡轮增压器和特殊材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莫里斯,股票在纽约证交所、伦敦证交所和芝加哥证交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和新闻,请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honeywell.com 。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 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条件、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制约和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其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