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satom在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上展示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

俄罗斯的Rosatom在阿布扎比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上展示一流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
Rusatom国际网络传讯部
2018-01-02 09:17 6030
在2018年1月15日至18日于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FES)上,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将展示其面向可持续发展的较新技术、创新和产品。

莫斯科2018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在2018年1月15日至18日于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FES)上,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俄罗斯国家原子能集团公司)将展示其面向可持续发展的较新技术、创新和产品。

WFES将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举行,并作为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Abu Dhabi Sustainability Week)的一部分,由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每年举办相应的活动,WFES目前是世界范围内致力于推动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发展方面的重要全球性活动。

Rosatom将设立一个展台,由此介绍最新信息,涉及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实现均衡可持续能源组合上面的俄罗斯创新型技术、能力和独特专长。

Rosatom的展位还将展示该公司在工程与核电站建设方面的最新解决方案。Rosatom的专家还将介绍其独特的MultiD技术,这是一种以网络为方向的数字平台,专门为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的基础设施项目管理服务。

Rosatom在核工业各个分支拥有70多年的经验,因此成为核技术突破的全球领导者。作为核技术的领导者,Rosatom高度重视就和平利用原子技术开展国际合作,并且尽力支持国外合作伙伴。该公司为在世界各地建设核设施采用相应的设计解决方案和现代方法,由此成为12个国家的可靠合作伙伴,而这些国家的目标是快速发展各自的高科技核能产业。

不过,除了核能,Rosatom还开展了更多工作。该公司目前参与开发非核能发电的其它“绿色”领域。2016年,Rosatom成功竞标,负责在俄罗斯南部建设3座风电厂。该公司还积极参与开发小型水电站。

参考

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Rosatom由从事核工业的340家公司和研究机构组成。Rosatom拥有70多年的经验,为从铀浓缩一直到核电站建设的整个核工业提供综合服务。在国际上,该公司优先部署创新型技术和进行环境管理。Rosatom目前参与建设全球12个国家的33座核电站。

网址:http://www.rosatom.com

消息来源:Rusatom国际网络传讯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