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鸿腾国际创投集团为矿业开发建立亚洲基地

- 收购亚太地区采矿资产拉动对本地办事处的需求
- 增长区域临近多个市场,为矿物与技术打下自然的基础
2017-12-29 11:56 12248
鸿腾国际创投集团宣布向中国和日本拓展业务,表明该公司巩固其遍及亚太地区的采矿与矿物和区块链事业部。

纽约2017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 -- 鸿腾国际创投集团(Business Venture Incorporated,简称“BVI”)宣布向中国和日本拓展业务,表明该公司巩固其遍及亚太地区的采矿与矿物和区块链事业部。

拓展亚洲业务遵循鸿腾国际创投集团自身的5年扩张计划,并且符合中国到2020年的相关目标。BVI 的5年扩张计划的目标是发展其矿物资产来对冲股市的不确定性,同时发展 BVI 自身现有的专有区块链资源交易平台。

BVI 将继续挖掘长江三角洲经济区的活力、财富和深度,并且利用该地区增长的浪潮。BVI 拥有雄厚的资金支持和广泛的市场平台,汇集了由一流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以及对矿产市场和区块链平台的全面了解。

BVI 首席执行官霍华德-布兰克费恩 (Howard Blankfein) 先生表示:“我们在2016年看到了黄金市场波动很大,加上人们对黄金强烈的兴趣和日益的渴望,黄金由此成为全球市场投资者的避风港。我们将此视为对美国政治和全球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反应。市场行情为 BVI 把握亚太地区的金、铜、锌矿产开发带来了机遇。对于我们公司而言,它是一种真正致力于全球拓展业务,尤其是进军中国和日本市场的机遇。”

BVI 对亚太地区的承诺包括在该地区设立3个中心,专门用于规划、营销与客户服务并拥有技术、金融、人力资源和管理方面的员工。再加上一套完善的风险控制、金融和客户服务系统,BVI 目前以三个项目事业部开展经营活动,而这些事业部由风险管理团队和管理与监管团队提供支持。该公司目前寻求在日本和香港设立办事处,还有可能在中国大陆的深圳设立办事处。

消息来源:Business Ventur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