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SG 宣布与中国政府达成协议

2009-05-15 16:08 4832

ISG 业务部门 TPI 将为中国商务部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提供扩大 IT 和业务流程外包方面的咨询服务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2009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业界领先的信息服务公司 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nc. (Nasdaq: III, IIIIU, IIIIW)(简称 ISG)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业务部门、全球较大的采购数据和咨询公司 TPI 已经与中国商务部(以下简称 MOFCOM)签署谅解备忘录,并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以下简称 CCIIP)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此加强双方间关系。

根据所签协议,TPI 将为 MOFCOM 和 CCIIP 就加快中国新兴 IT 和业务流程外包行业的发展提供咨询服务。TPI 将协助 MOFCOM 和 CCIIP 共同扩大和提高中国的人才力量、培育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服务供应商并吸引跨国公司的商业交流。此外,MOFCOM 和 CCIIP 将帮助 TPI 在中国向行业参与者宣传该公司不断提升的服务能力。

CCIIP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铭表示:“我们很高兴 TPI 能与我们合作,共同促进中国外包产业的发展。作为世界领先的采购顾问,TPI 的影响力证明中国在全球外包产业领域的重要性正日益提高。我们期待 TPI 的知识以及对服务供应商和服务采购商的平衡把握能够帮助我们将中国的外包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TPI 合伙人兼 TPI 中国区负责人 Michael Rehkopf 称:“通过与 CCIIP 和 MOFCOM 的合作,我们将有助于加强中国外包产业中买卖双方的实力。我们相信,这些努力将使跨国公司更有信心通过中国来满足他们的采购需求。”

此次签署的协议突显了 TPI 在快速增长的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的领导力,以及该公司广受赞誉的对全球外包产业的深入了解。上个月,TPI 通过在杭州开设培训和评估中心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将解决该地区外包产业中买卖双方日益增长的信息产品和咨询服务需求。

ISG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 Connors 表示:“与 MOFCOM 和 CCIIP 达成协议是创立采购咨询业已达20年之久的 TPI 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认为,中国将是未来外包产业的一个重要市场,能够参与这一市场的发展,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期待协议双方都能实现他们在这一充满希望的重要领域所设立的目标。”

TPI 简介

采购咨询业创始者和革新者 TPI 是全球较大的采购数据和咨询公司,同时也是各类商业支持功能和相关研究方法领域内的专家。凭借深入的功能领域专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TPI 顶尖的行业专家与各机构进行合作,通过将业务流程改进、共享服务、外包和境外运营服务完美结合,帮助他们推动业务发展。此外,TPI 旗下业务部门 TPI Momentum 为外包和境外运营服务供应商提供信息和见解,帮助他们为采购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nc 简介

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nc. (ISG) (Nasdaq: III, IIIIU, IIIIW) 成立于2006年,宗旨是通过收购和发展咨询、数据、商业和媒体信息服务企业,建立一家业界领先的、基于信息的高增长服务公司。2007年11月,该公司收购了球较大的独立采购咨询公司 TPI。ISG 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拥有一支在信息服务领域具备全球经验的出色的领导团队,并成功地为股东,客户和员工创造了重大价值。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nformationsg.com 。

消息来源:Information Services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