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展望中国生命科学领域存在增长机遇

2009-05-14 22:28 4548

领先创新科技满足行业之需

北京2009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尽管当前金融危机使得众多产业遭受重创,生命科学产业依旧前景光明,社会呼吁更加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人们对于医疗医药设备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康宁公司大中华区战略发展部总监林涛明(Tom Lynch)日前在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发表演讲,演讲中他提到:"作为新兴市场,中国的生化教育基础扎实、成果显著,为生命科学的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林涛明还说,"中国政府大力支持基础生命科学研究,以及可能惠及几代人的新药开发。许多国际制药公司都将他们的生产运营向中国市场转移,众多研究机构也正不断涌现,这些正是中国在生命科学领域发展潜力巨大的实证表现。"

林涛明特别提到康宁一直以来的创新文化。在竞相将新药推向市场的过程中,产品与工艺创新是制药公司寻求降低成本、缩短时间的关键工具,康宁以其领先的创新科技,满足了行业之需。

作为在科学实验室产品领域领先的开发商、制造商以及全球供应商,康宁为客户提供生命科学领域创新产品的历史已长达九十多年。康宁是生命科学研究用玻璃耗材以及实验室塑料制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除此之外,公司在研发及生产光学生物传感器、先进细胞培养容器、自动微孔板以及药物开发新型表面等方面持续保持着领先地位。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通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通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