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公司总裁兼首席营运长官Peter Volanakis 将 退休

2010-07-30 18:13 5205

纽约州康宁2010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今天宣布在康宁杰出工作长达28年的总裁兼首席营运长官 Peter F. Volanakis 将于12月31日或之前退休。

“我代表康宁董事会和管理委员会感谢 Pete 在他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所表现出的非凡领导力以及为公司所作的卓越贡献,”康宁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表示。“过去八年,Pete 是我的战略伙伴,也是公司的营运领导。他领导了 LCD 玻璃业务的增长,实现了康宁业务的全球化,并在全公司上下推进了卓越的运营和成本管理文化。同时,在激活康宁的创新和增长方面,他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没有 Pete,今天的康宁不可能实现如此强劲的财务状况和战略地位。”

“宣布退休计划让我觉得既歉意又期待,”55岁的 Volanakis 说。“离开康宁是一件艰难的事,但我同时又觉得很幸运,在这个年纪退休我还能够追寻崭新的职业和人生。现在,公司的财务状况空前强劲,康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显示科技、特殊材料、Gorilla®玻璃所带来的非凡增长契机。我的退休也能够推动康宁各业务部门的优秀经理人员成为康宁的新一任领袖。”

消息发布后,公司将会着手领导层的变动。从9月1日开始,康宁各业务部门经理将直接汇报给魏文德。Volanakis 在过渡阶段将担任 CEO 的战略顾问。他将继续作为康宁管理委员会成员参与重要的公司议题和决策。第四季度,Volanakis 会辞任道康宁公司的董事并在12月辞任康宁公司董事。“Pete 所作的声明和他的退休时间将便于我们有序安排和执行领导层的变动,”魏文德说。

“拥有优秀人才的康宁是一家独特的公司。我从公司退休,但我会永远是康宁大家庭的一员,”Volanakis 说。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www.corning.com)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通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通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