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在台湾成立亚洲玻璃技术中心

2011-06-15 15:59 5396

新成立的工程技术与设计中心将为消费电子及其它行业提供产品研发支持

台北2011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今天宣布位于台湾台北市内湖科技园的康宁亚洲玻璃技术中心正式成立。该中心主要将为亚洲客户在工程应用与新兴产品设计上提供服务。

康宁亚洲玻璃技术中心具备卓越的玻璃技术实力并拥有经验丰富的人才,将面向快速发展的消费电子行业提供产品设计与研发支持。技术专家们还将重点开发新兴应用产品,康宁的玻璃科技将在这些产品中发挥关键作用。

康宁科技部高级副总裁 Jean-Pierre Mazeau 博士表示:“我们将提供产品性能设计、产品分析、原型设计和系统测试等丰富的资源。通过这些服务以及与玻璃科技相关的教育和培训,我们能够开发出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应对最为艰难的挑战。”

Mazeau 补充称:“台湾新成立的亚洲玻璃技术中心能够接入康宁的全球领先科技网络,从而全面参与到这些令人振奋的机遇中。”

康宁在台湾拥有超过40年的业务发展经验,主要源自公司显示科技业务的增长。台湾康宁董事长暨总经理余智敦表示:“很多在消费电子及其它行业领域的重大机遇就在台湾以及亚洲各地。因此,我们相信建立亚洲玻璃技术中心是康宁承诺持续在台湾与亚洲发展正确的一步。”

康宁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魏文德、高级副总裁 Jean-Pierre Mazeau 博士以及康宁亚洲玻璃技术中心总监汪忆春博士于6月9日共同主持了盛大的开幕仪式。经济部副部长黄重球出席仪式并欢迎康宁亚洲玻璃技术中心进入台北商业区。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www.corning.com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通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通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康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