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沃斯引领潮流风尚 高端智能家居领域备受青睐

科沃斯机器人
2017-12-26 14:10 5207
近日,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650作为市面上唯一的空气净化机器人强势入围红顶奖,足以证明科沃斯产品的实力。

北京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随着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家电市场风起云涌。以“新中产”阶层为代表的消费大军对于生活品质提出更高要求,高端智能家居往往成为他们的首选。近日,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650作为市面上唯一的空气净化机器人强势入围红顶奖,足以证明科沃斯产品的实力。

A650入围红顶奖
A650入围红顶奖

此次科沃斯沁宝在高端家电评选中得到认可,绝非巧合。如今忙碌的都市白领对于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兼具科技感和设计感的家居产品更易受到市场青睐,作为拥有完整家用机器人产品线的科沃斯在高端智能家居领域表现抢眼。

以科沃斯沁宝A650为例,与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相比,它的“内在”和“外在”都别具一格。

从设计上看,沁宝A650几何圆柱形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配合控制面板的蓝色灯光,恰是符合时下流行的简约风审美。高端有型的设计收获2016红点奖、2016iF奖的认可。

在净化方式上,沁宝A650可谓独树一帜。它突破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原地净化的方式,智能移动,巡航净化,带来空气净化新体验。通过手机APP,消费者可以指导沁宝A650进入不同房间设定净化点,建立净化地图,随心选择净化模式,远程轻松预约,智能净化全程可视,对于上班族而言十分贴心。

按空气净化水准看,沁宝A650更是实力出众。由初效滤网、抗菌过滤层,以及3M公司供应的国际领先品质H13级增强版HEPA打造而成强效净化滤芯保证了空气清新健康,经第三方监测结果,沁宝A650颗粒物CADR值高达450m3/h,颗粒物CCM值达到P4级,甲醛CCM值达到F4级,全面超越新国标。

2017年,科沃斯机器人又推出一款空气净化机器人革新产品--沁宝AA30,将机器人智能移动平台与专业空气净化技术相结合,自主扫描并建立家居地图,设置净化点并生成净化路径,实现自主移动,一台即可胜任多房间的净化需求。在专业的净化能力上,沁宝AA30又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采用双涡轮旋风系统,双侧进风,双倍动力;配置四层渐进式过滤系统和复合型H13级HEPA过滤层,颗粒物CADR值高达600m3/h,甲醛CADR值高达300m3/h 。同时搭载OTA在线升级技术,可以通过客户端不断升级产品功能。

从大家熟知的扫地机器人地宝、擦窗机器人窗宝到如今的空气净化器沁宝,科沃斯机器人产品大家庭丰富完整,对于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朋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生活助手。

作为家用服务机器人中的领导品牌,科沃斯将在未来继续发力,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科沃斯的时尚潮流魅力。

消息来源:科沃斯机器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