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品携手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为爱发声

唱响爱的世界,传递爱的力量!
晶品Crystal Galleria
2017-12-25 19:12 5501
2017年12月24日平安夜,聚集潮流与时尚的晶品Crystal Galleria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合唱。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国籍的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其中,现场来宾每点亮一支蜡烛,晶品都将捐赠10元给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上海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4日平安夜,聚集潮流与时尚的晶品Crystal Galleria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合唱。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不同国籍的爱心人士纷纷参与其中,现场来宾每点亮一支蜡烛,晶品都将捐赠10元给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缤纷的圣诞装饰、丰富的圣诞表演、悠扬动听的旋律与烛光映衬下的爱心之举,为到场的每一位来宾带来了一个梦幻别致而又意义深刻的平安夜。

平安夜,唱响爱的世界

晶品购物中心每一处都洋溢着浓厚的圣诞氛围,心愿礼盒城堡下欢闹一片,魔“发”森林引人驻足。晚上八点活动进入高潮,参与者一起手捧心愿蜡烛,共唱“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用爱去装饰为世界打造的温暖的家。众人齐心,用歌声的力量祈福来年风调雨顺、世界和平。一首歌的时间,让人暂时忘却现实中的曲折与坎坷,感受着温馨与祥和。动人的旋律在晶品的每一个角落回响,而“爱”亦在每一位来宾心中留下了无法抹去的触动。

晶品一直坚持以“爱与给予Gifts N Giving”,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自圣诞活动开启以来,通过微信报名、馆内宣传等形式,招募了众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平安夜,唱响爱的世界”中。现场来宾每点亮一支蜡烛,晶品都将捐赠10元给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一起为爱发声,为孩童们送去爱心,共享爱之世界!当晚,多个合唱团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感染了每一位在场来宾,唱响平安夜,跳动的音符让人不禁随之哼唱舞动。

平安夜大合唱·活动现场图
平安夜大合唱·活动现场图

圣诞节,传递公益之心

晶品此次举办的“平安夜,唱响爱的世界”活动虽已圆满落幕,但仍有很多暖心的圣诞公益活动等你加入。截止至目前,在晶品心愿墙展出的心愿礼盒,已有88个愿望被认领。晶品已将第一批礼物备齐,送至小朋友们手中,让他们提前感受节日的喜悦。心愿礼盒认领活动仍在继续,无论是认领一份心愿礼盒,还是亲手写一张爱心卡片,都是在帮助孩子们延续圣诞童话的美好想象,孩子们的笑脸是给我们较好的回礼。微信报名加入晶品“志愿者”队伍,与爱心团队在新年前往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为孩子们表演节目、讲故事、送新衣,带去最真挚的祝福。

晶品的圣诞活动带领每一位来宾用“爱与给予”驱走了冬日的寒意,让2017年在欢聚与爱的回馈中结束。如何辞旧迎新,用温暖与关爱迎来新的一年,大抵还需要好好动一番脑筋。和朋友吃一顿大餐,手举一杯红酒碰杯?还是窝在沙发上与家人一起,边吃零食边看跨年晚会?亦或是与爱人相偎,在烟花绽放的夜幕下,共同倒数?若想集齐欢愉、温情与浪漫的多重元素,不如在12月31日亲临晶品的New Year’s Eve Lollipop Night棒棒糖之夜,见证音乐与棒棒糖的相互交融,探索怡悦的韵律与无限的甜蜜所产生的化学反应,在酣畅与新奇的氛围中,与晶品一同倒计时吧!

消息来源:晶品Crystal Galler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