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即将亮相中国泉城:济南喜来登酒店定于2009年9月盛大开幕

2009-05-15 07:31 3868

上海2009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近日宣布,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将携设有445间客房的济南喜来登酒店在中国东海岸的山东省省会济南华丽登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5/14/200905141508.jpg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中国及台湾地区运营高级副总裁钱进表示:“喜来登品牌的足迹遍布全球最令人期待的城市以及最炙手可热的目的地,其中包括纽约、加利福尼亚、波多黎各、弗吉尼亚、北京、上海、澳门、台湾、仁川和冲绳。济南喜来登酒店的加入将为喜来登品牌的扩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他接着补充道:“济南喜来登酒店是继北京东城喜来登酒店和花都喜来登度假酒店之后,喜达屋积极拓展中国内地业务的有序延伸。作为中国东部沿海的重要大省 -- 山东的省会,济南已发展为重要的行政、经济和运输中心。我们对喜来登品牌在中国泉城迎来的巨大机遇和需求倍感振奋。”

计划于2009年9月正式开幕的济南喜来登酒店共设445间客房及套房,4300平方米会议空间、四家餐厅及酒吧、一个健身中心、SPA 水疗、礼品店、一个商务中心和一个室内恒温泳池。酒店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相距20公里,坐落在酒店、写字楼及零售商铺林立的历下区综合商圈 -- 东部新城。东部新城将是未来的济南商业、住宅和休闲运动中心。历下区是备受瞩目的2009中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主场馆所在地,区内将兴建四个室内及室外体育场馆、新的济南市政府办公大楼以及高档购物中心和住宅小区。

济南是山东省的公路和铁路运输枢纽,两条铁路干线 -- 北京至上海的京沪铁路(南北走向)及济南至港口城市青岛的胶济铁路(东西走向)在此交汇。济南素以一城山色半城湖而著称,拥有风光秀美的大明湖和被誉为天下第一泉的趵突泉。济南周边的风景名胜包括孔子故里 - 曲阜,以及华夏五岳之首 -- 泰山。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5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在提升其标志性品牌的同时,持续在全球进行积极扩张,直至2009年,将新增54家酒店,20,000间客房。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