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宣布旗下中国山东省首家酒店开业

-- 济南喜来登酒店亮相中国泉城

济南2009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今天宣布,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全新商务中心区的济南喜来登酒店盛大开幕。酒店的开业将为喜来登品牌在中国的扩张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酒店总经理刘宗先生表示:“作为山东省第一家喜达屋酒店,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更令人感到兴奋的是由于济南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都是那么的温暖亲切,富有涵养以及拥有十分积极的工作态度。同时,不能不提的是济南正处于迅速的发展及建设时期,我们衷心地希望能与这座城市共同进步及壮大。”

济南喜来登酒店坐落于山东省省会济南的新东部中心商务区,与第十一届全运会主会场奥体中心相临。可方便快速到达济南火车站,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和济南老城区。酒店集高档次消费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为宾客提供较大便利。

酒店拥有410间舒适奢华、宽敞明亮的客房及套房,让宾客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住宿体验。所有客房均配有喜来登独有的“甜梦之床”,柔软的睡枕和舒适的羽绒被定能让宾客酣然入睡。客房的高速因特网接入可让宾客随时随地与重要的人保持联系感应。

喜来登相信分享使生活更精彩。现在宾客可在大堂内尽情享受“随心连动@喜来登”所带来的畅快连接。在酒店电脑上自由自在地体验网上冲浪或是携带笔记本电脑享受酒店免费无线宽带。大堂特为宾客与新知故交谈天说地而专设。身在喜来登,您心属此。

拥有4个风格各异的风味餐厅及时尚酒廊。从典雅的中餐到浪漫的西餐,从轻松的欢聚到庄重的商谈,酒店都将满足宾客不同的口味和环境需要,带来愉悦的就餐体验。宾客可以和挚友相约济南喜来登酒店的特色餐厅品尝美味菜肴, 包括盛宴西餐厅、“雅”日本餐厅以及采悦轩中餐厅,也可以光临怡聚大堂吧享受一杯香浓的咖啡和清爽的特制鸡尾酒所带来的惬意感受。

超过3,500平方米的超大豪华宴会及会议场地,无论是举办大型会议,企业聚会或是浪漫婚礼,这里都将是较佳的举办场地。13间极具文化特色且组合灵活的会议厅及多功能厅,尺寸从40平方米到1222平方米,确保满足各种不同的会议及宴会需求。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可为一切商务活动提供支持服务。

休闲娱乐设施方面,酒店还提供室内及室外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房,炫逸水疗以及随心连动@喜来登大堂网络互动专区,让宾客在舒放身心的同时与朋友、家人以及商务伙伴保持联络。

如需预订或咨询更多详情,请拨打(86 531) 8162 9999,传真(86 531) 8162 9990,发邮件至 jinan.sheraton@sheraton.com,或登录酒店网站 http://www.sheraton.com/jinan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5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在提升其标志性品牌的同时,持续在全球进行积极扩张,直至2009年,将新增54家酒店,20,000间客房。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97个国家拥有96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