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来登八家新酒店将于年底前在中国盛大开业

大中华区第30家喜来登酒店 -- 中山喜来登酒店荣耀开幕

上海2010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HOT) 今日宣布旗下全球旗舰酒店品牌 --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将于2010年年底在中国开业10家新酒店,2015年前在该地区另开18家新酒店。大中华区第30家喜来登酒店 -- 中山喜来登酒店同时也是喜达屋大中华区第60家酒店已在本月开业,再次成就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大中华区第30家喜来登酒店 -- 中山喜来登酒店

“喜来登是我们在中国酒店数量最多的一个品牌,在这个增长迅速而活跃的市场中占喜达屋当前酒店品牌组合一半的份额。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喜来登在北京和上海等中心城市的酒店规模,与此同时向新兴商业中心和度假目的地引入标志性的品牌酒店”,喜达屋全球发展总裁 Simon Turner 如是说道,“中国在2010年全球旅游业复苏中处于领先地位,并有望于2020年前一跃成为世界较大的旅游市场。当中国人开始他们的国内外旅游步伐时,他们也将入住为其所熟知的品牌酒店,这将对我们的全球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今年下半叶,中山喜来登酒店将隆重开业,这意味着喜来登品牌将在华南大都市、主要交通枢纽 -- 广州,首度亮相。2010年还有其他主要酒店即将开业,如喜来登品牌在上海的第三家酒店 -- 上海虹口喜来登酒店。2011年,喜来登在北京第二家酒店 -- 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的开业也在筹备中。

“我们在中国将有八家喜来登新酒店开业,品牌所显示出的强劲扩大势头,令我们十分高兴。我们也将继续在中国目前已深入发展的各大城市中延伸我们高档品牌酒店的足迹”,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亚太区开发拓展部高级副总裁何国祥先生如是说道,“喜达屋在中国持续获得众多全新酒店项目,这应归功于业主开发商对于我们时尚品牌、著名创新及区内持续不断的良好经营成果的信心。”

“喜达屋在中国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有助于建立喜达屋作为该地区领先国际豪华高档酒店运营商的地位”,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负责人 Hoyt Harper 说,“喜来登最近完成了一项耗资60亿美元的翻新工程,现在我们又投资50亿美元,争取于2015年年底前增加约35家新酒店。事实上,喜来登新开业酒店有一半在中国,恰恰反映了这个巨大而活跃市场的无限潜力。正在崛起的中产阶级需要更多的高品质的全球品牌酒店。”

杭州西溪湿地喜来登度假酒店将在2011年开业,这也是喜来登在中国最有前景的全新度假目的地开设的第一家酒店。

喜达屋旗下较大品牌 -- 喜来登酒店目前在全球75个国家拥有400家酒店,为92%的商务旅行者所熟知,远超其他任何全球品牌酒店。

2010年年底前将开业的喜来登酒店:

  • 中山喜来登酒店,中国中山

大中华区第30家喜来登酒店位于城中中央商务区,拥有362间宽敞舒适的客房,3家餐厅及酒吧以及占地2250平米的会议空间。

  • 无锡万达喜来登酒店,中国无锡

酒店位于滨湖区中心地带,毗邻零售商场、餐饮和娱乐区。

  • 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中国天津

酒店位于中国大陆增长速度较快的经济特区之一 --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TEDA) 中心地带,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未来的现代服务产业区 (MSD)、天津国际会展中心及购物和办公区便捷可至。

  • 温州喜来登酒店,中国温州

酒店毗邻政府行政中心和中央商务区,拥有303间客房(含76间套房),除喜来登品牌特色计划外,客房内设配备齐全的浴室和无线高速网络接入,为客人带来轻松舒适的入住体验。

  • 粤海喜来登酒店,中国广州

粤海喜来登酒店位于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开设于城市领先的商业和购物中心 -- 天河城内。

  • 上海虹口喜来登酒店,中国上海

酒店距离城市地标之一 -- 外滩仅一英里,拥有490间宽敞精致的客房和套房,拥有特色喜来登甜梦之床、5家餐厅及酒吧、健身俱乐部、室内恒温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 江阴喜来登酒店,中国江阴

江阴喜来登酒店位于城中中心地带,拥有独立的会议中心,内设占地近3,700平米的多功能会议和活动空间(含占地2,100平米的豪华宴会厅),并配有先进的会议技术设施。

  • 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中国万宁

酒店地处美丽的神州半岛万宁市东南部的滨海地带,拥有蜿蜒8公里的白色细沙海滩、美丽的海湾以及众多娱乐休闲项目(如高尔夫、垂钓和水上运动),是客人体验海南岛美丽风光的完美去处,亦是一处妙趣横生、美轮美奂的热带人间天堂。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5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喜来登酒店正处于全球品牌复兴计划的最后阶段,该计划总投资约60亿美元。计划在北美地区用40亿美元进行酒店投资,包括20多亿建新酒店,15亿用于酒店装修,4亿用于整体品牌的重新设计及提升。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的一个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