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

2012-07-06 16:31 5395
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加强了胶州新区的战略地位

胶州首家喜达屋酒店,实力品牌喜来登首次亮相山东青岛

康涅狄格州斯坦福2012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宣布,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 -- 作为青岛地区首家喜来登品牌,胶州首家由喜达屋管理的高端豪华酒店正式开业。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胶州新城区,由青岛绿城胶州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酒店的开业见证了喜达屋在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强劲发展并不断将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品牌带入该市场。

“喜来登酒店曾在1985年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酒店进驻北京。如今,我们非常荣幸喜来登作为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进驻胶州,为宾客呈现全新的品牌诠释,展现卓越的设施和服务。”全球喜来登酒店品牌总监,Hoyt Harper先生说,“中国市场的显著需求为喜来登品牌酒店在全球的强势增长注入了活力,在中国二三线城市不断迅猛的需求下,今年将有12家全新的喜来登酒店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市场盛大开业。”

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是胶州新区经济发展的一部分,吸引更多高端商旅客人来到胶州及青岛地区。

“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的盛大开业进一步加强了胶州新区的战略地位。”绿城胶州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明光先生表示。酒店与胶州市政府隔街相望,客人可由此方便前往数分钟之遥的购物及娱乐场所。此外,包括八大关风景区在内的众多文化和自然景点也均可轻松到达。

极具现代气质优雅外观的酒店拥有270间客房,其中包括31间套房,涵盖了一系列喜来登特色项目,如全白系列喜来登甜梦之床®,专为 AAA 五级钻石奖®而设计,每间客房均配有纯品液晶电视、宽敞的办公区以及奢华的卫浴设施。标志性的随心联动@喜来登®体验在微软® (Link@Sheraton® experienced with Microsoft®)成为酒店大堂的亮点 -- 在旅途中,宾客也可以在此逗留并确保和外界保持联系,可随时获得工作信息、休闲愉悦和社交网络的联系。

酒店还为宾客推出了一系列的健康生活方式选择,包括全新的 Core Performance® 喜来登健身计划。喜来登炫逸水疗™更为宾客带来奢华的水疗体验和特色项目。喜来登行政楼层客人更可享受酒店25层专属休息区,在此休闲社交,专享顶级的设施以及早餐、饮品和美味小吃。

在采悦轩®享用由厨艺精湛的烹饪团队烹制的美味粤菜及地道的区域美食,或在盛宴™全日西餐厅畅享国际美食。在大堂吧细呷鸡尾酒、咖啡等饮品,体验休闲舒适的氛围。

此外,胶州绿城喜来登酒店设备齐全,是举行会议及宴会的理想之地。2131平方米的宽敞空间,采用国内顶级视听设备。兢兢业业的活动团队计划和实行每一细节,力求为宾客打造出至臻完美的会议经历。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

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72个国家的400多间酒店帮助客人建立联系,近日已完成投资为60亿美元的全球品牌复兴计划,并正处于投资为50亿美元的全球扩张计划中,该计划将在未来3年内完成。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旗下较大且最具全球知名度的酒店品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90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54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源宿。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tarwoodhotels.com.cn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