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外生活的另一种开启模式 宜信财富为您定制

2017-12-25 14:50 10466
中国的高净值人士,正在通过积极投身全球化的投资,来实现着自己的梦想。宜信财富,依托宜信11年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经验,凭借自身扎实的国际化能力、投资能力、科技能力以及风控能力,旨在为中国的高净值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海外生活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北京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政府的经济转型升级取得阶段性成效,中国的高净值群体也获得了较大的增长。据瑞士信贷发布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私人财富出现较大幅度的相对增长和绝对增长;2017年,中国的私人财富规模居亚太首位、全球第二。当人们有可能享受到更好的生态、教育、医疗与社会保障、财税等制度时,他们将不再囿于脚下的一方寸土,而是将双眼投向更美的远方。在远方,他们的生活、事业与梦想得以再次启航。中国的高净值人士,作为离梦想最近的一批精英群体,正在通过积极投身全球化的投资,来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宜信财富,依托宜信11年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经验,凭借自身扎实的国际化能力、投资能力、科技能力以及风控能力,旨在为中国的高净值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海外生活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助力财富自由,追梦更自由。

与很多伟大的企业一样,宜信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而是11年的累积与质变,11年的脚踏实地与开拓进取,11年的重塑与创新。自创立之初,宜信财富即坚定地以成为“全球华人首选的财富管理机构”为目标,也由此开启了国际化的大门。宜信的国际化战略已经实施了5年,深入到国际化的布局、人才的引进、资源与合作伙伴等方方面面,均体现出卓越的国际化能力;宜信与生俱来的强金融基因与11年的金融科技领域实践积累,更发展出优异的投资能力,使其立于高远、强于专业,不断为高净值客户在全球范围内获取绝佳的投资机会;为不断改善高净值客户的体验、满足其日益增长的需求,更为不断超越自身、进一步提升金融的效率,宜信财富将创新、前沿的科技深入渗透到金融产品之中,在科技能力上做到了全面引领;11年深耕金融科技行业的经验、深厚的金融底蕴,同样使得宜信财富发展出独特的、专业的风控体系,以及卓越的风控能力,从而更好地帮助高净值客户在全球范围内甄选出真正优质的项目与产品。

第一、国际化能力持续引领。目前,宜信财富已在包括中国香港、新加坡、英国、以色列、美国在内的全球各地设立分支机构,建立起强大的日不落版图。今年初,宜信财富获得美国RIA牌照,这代表着宜信财富有能力为美国人,包括美籍华人、绿卡持有人及长居人士提供卓越的财富管理服务,是体现宜信财富国际化能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宜信财富与全球各主要金融市场上的重点平台、知名机构保持着良好关系,也拥有诸多重量级的国际合作伙伴,包括威灵顿、黑石、铁狮门、KKR、摩根士丹利等在内的全球各类知名金融机构;宜信财富开放、多元的企业文化,更吸引着全球金融、技术领域的顶尖人才源源不断加入,助力夯实国际化能力实践。

第二、投资能力持续引领。宜信财富不断在全球范围内,为高净值客户挖掘、捕捉更优的投资机会,并通过制定符合价值投资逻辑的投资策略,将专业全球投资能力带给国内的高净值个人。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与海外非银信贷基金,即为助力高净值客户获取全球金融科技红利而生;更有贯穿于整个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投资的人工智能平台 -- 宜信财富AI+FOF系统,它是市场化领先的母基金管理人的主动管理能力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双向赋能;另有宜信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投资,以母基金和直投的方式,全面、深度覆盖全球房地产股权投资、债权投资与直接置业,从而真正做到股债并举、从中国到全球、从短期投机到长期价值投资、从固定收益类投资到权益类投资、从产品投资到资产配置。

第三、科技能力持续引领。作为行业内敏锐的观察者,宜信不断将各类新兴技术与新需求相结合,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当强金融的内核邂逅高科技,孕育出宜信独特的金融科技产品类别,包括支付、网贷、众筹、智能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在内,持续为宜信的金融产品注入活力,大幅提升了金融的效率。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重点投资全球金融科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领域孕育的新机,全面拥抱科技创新;宜信的智能投顾投米RA,作为宜信财富旗下较专业的智能理财平台,凭借创新的资产配置理念,为客户一键式购买全球资产;宜信博诚的智能保险,为客户解决风险测评与产品选搭的难题,完美诠释保险+科技的深度融合。

第四、风控能力持续引领。11年深耕金融科技领域的宝贵经验,孕育出宜信专业且独特的风控体系。宜信强大的风控能力,使其对项目的商业模式、收益评估、风险识别、风控科技,这四方面的考察皆有着深厚的理解。与此同时,宜信财富拥有超强的合规意识,因此在金融科技监管方面,同样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近年来,伴随着以新加坡注册基金管理公司(RFMC)牌照、资本市场服务(CMS)牌照,以及美国注册投资顾问(RIA)牌照为代表的多类别牌照的获取,宜信财富在合法、合规的道路上真正做到了行业领先。

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内,宜信财富凭借国际化能力、投资能力、科技能力、风控能力,持续全面引领,这是宜信财富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海外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与生活服务的坚实保障。协同中国高净值客户的出海需求,宜信发展、完善出九大服务版块,包括:投资移民、海外置业、海外教育、税务规划、子女实习、律师推荐、海外保险、海外游学、家族传承,全方位、多层次、一站式服务高净值客户海外生活与投资需求。

对很多人来说,出海的重要驱动是移民。宜信财富以投资移民为起点,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打开了全新的世界。宜信财富首创EB-5投资移民项目评估体系,以20多项风险指标全方位评估,保障投资的安全与绿卡的安全;除此之外,不同于单一的移民机构,宜信财富通过金融创新,引入过桥贷款机制,进而确保项目100%成立、安全。迄今为止,宜信财富已在投资移民项目上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仅以EB-5项目为例,宜信财富已吸引了超过4亿美元的投资,投资了10多个EB-5项目;更享有投资移民I-526申请通过率100%,平均获批速度快于市场1/3等可观数据。

投资移民之后,接踵而来的即是税务、法律、保险等急待处理的事宜。以美国为例,享有全世界最严谨、较公平的税务、法律体系与制度,但税务、法律之复杂、多样、晦涩,往往使得非专业人士望而却步,稍有不慎还将导致诸多不良后果。一个移民家庭有税务、法律的需求,同样,一家仍在经营中的海外公司也有这方面的需求。那么,如何才能妥善规划,有效避免弯路,更聪明地、更有效率地从数以万计的税务、法律条款与细则中总结、规划出有利自身发展的计划,这即是宜信财富专家团队所提供的服务。凭借经验丰富、判断力强、熟悉中国高净值客户,且兼具海内外规划视野、实战经验的知名税务、法律专家团队,宜信财富竭诚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最优策略性方案。除此之外,海外美好生活与商业经营也离不开高质量的保险服务,而海外保障计划具有很强的本地特性,类型也极具多样化,因此很难甄别良莠。宜信财富已在美国七个州拥有保险经济牌照,且有美国保险经纪执照持有人在美办公,可在相关州合法、合规地从事美国保险业务,为客户推荐优质的保险产品,使客户的海外生活自在无忧,在成为世界公民的道路上步步为营。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对房子情有独钟,“到海外去置业”除了实现全球投资的目的,也寄托着人们四海为家的愿望。然而愿望很美,实现却不易。地域遥远、语言不通、信息难以获得,都给选房、购房和后续管理带来困扰。宜信财富海外置业深谙其中不易,用独有的三大优势,为国人出海置业保驾护航:第一、以精准的投资眼光,从投资角度选择市场和项目,实现房产长期保值增值目的;第二、只与一流的开发商合作,通过严格的风控流程甄选项目,从源头上保障客户利益;第三、整合各国的法律、税务、物业管理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无忧长期服务。通过宜信财富海外置业,客户可以实现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一线城市的置业愿望,轻松做全球房东,坐享海外不动产的保值与增值。

子女海外教育一直是高净值家庭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甚至可能主导其他方面的选择。不同于单一的海外留学机构,宜信财富在业内率先提出“先移民后留学”的海外教育理念,提供国际知名大学、高中的申请服务,迄今成功率高达100%,更通过高端留学规划服务,大幅提升高净值家庭子女进入名校的成功率;至关重要的是,宜信财富还凭借广阔的海内外资源、人脉及影响力,为高净值家庭在国外就读的子女提供知名金融机构的高端实习机会,并最终协助其获得毕业后的offer。

除了高净值家庭子女有学习的需求外,高净值人士自身同样有着强烈的游学需求。近年来,宜信财富的海外游学服务为高净值人士打开了一扇扇通往新世界的窗口,让其把握创新与发展的最新脉搏,掌控全球化的视野和思维,更助力扩大、完善家族人脉圈层,寻找企业持续经营与创新发展之道,最终实现家族的整体繁荣。提及家族繁荣则不得不说到高净值家庭普遍聚焦的家族传承事项。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移民海外、投资海外,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子女留学海外,如何管理海外的资产并安然无虞地传承给或许已是外籍的子女,是年龄逐渐增长的“创一代”愈发迫切的需求。宜信财富海外家族信托,通过一站式跨境信托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为高净值家庭提供家族资产保全与传承安排、海外投资管理、跨境税务筹划、家族财富风险隔离等服务。在CRS全球推行及美国税改的大背景下,宜信财富率先于同业,在连续为数十位高净值家族设立离岸家族信托的基础上,整合全球的法律、税务、金融机构的资源,进一步推出美国家族信托,帮助高净值人士充分利用不同地区的投资和税务优势,达到全球较佳资产配置,从而更好地帮助在不同国家的高净值家族稳固财富金字塔根基,使其历经风霜考验而屹立不倒,令家业长青,让子孙后代们能永享一份不被财富束缚的自由。

宜信财富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所提供的九大海外生活服务版块,有效触达高净值家庭生活、事业的方方面面,产生了有体系、共赋能的强大优势,具体体现在以下三方面:

第一、  宜信财富的四大能力全面加持、护航海外生活服务

宜信财富的四大能力,即国际化能力、投资能力、科技能力、风控能力,是宜信综合实力的象征,作为海外生活服务背后的坚强后盾,能为其提供区别于其他机构的丰富的资源、人脉、资金,以及强有力专业支撑;

第二、  宜信财富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一站式海外生活服务

宜信财富是目前行业内少有的能够提供综合、全面的海外生活服务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囊括:投资移民、海外置业、海外教育、税务规划、子女实习、律师推荐、海外保险、海外游学、家族传承在内的九大服务,为客户省却奔波多家机构办理业务的烦恼;

第三、宜信拥有多年服务高净值客户的经验,因此更懂您

宜信拥有11年服务高净值客户的经验,因此更能、更易做到服务客户的海外生活需求,并做到长期陪伴,除此之外,宜信财富还能协同提供各方各面的增值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其他需求。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宜信财富之所以能持续引领,除却国际化能力、投资能力、科技能力、风控能力外,更重要的是伟大的动机。服务中国高净值人士,不仅助力海外投资与生活,更伴随着强大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这使得宜信财富更能以一个长期的、全面的大局观来为中国高净值群体的海外生活赋能,从而真正为其提供深具实效的海外生活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让客户从心体验到“在他乡,如故乡”的海外生活美学。

本文作者:金琳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