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瞄准新机遇 有利网荣膺“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

有利网
2017-12-22 22:48 10317
12月21日,在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主办的“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五届普惠金融论坛”上,有利网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大奖,有利网CEO吴逸然当选“2017年度中国卓越普惠金融家”。

北京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21日,在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主办的“2018中关村互联网金融论坛暨第五届普惠金融论坛上,有利网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大奖,有利网CEO吴逸然当选“2017年度中国卓越普惠金融家”。

2017年12月21日,有利网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大奖
2017年12月21日,有利网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最具竞争力企业”大奖

 

本次论坛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发起,其奖项基于企业竞争力、品牌知名度(微信投票)及估值等多维度数据进行评选出。

作为创新企业,有利网在过去几年中迅速成长为普惠金融行业的重要参与者。通过自主开发的智能风控系统,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有利网为投资人和借款人高效撮合了数百万笔的小额借贷。这些借贷大部分用户蓝领、个体经营者的消费和生产经营。迄今为止,有利网已经累计服务超过300万借款用户,撮合成交额近650亿元。

普惠金融的壮大需要科技的推动。有利网正是借助在金融科技的探索,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风险偏好、流动性需求存在差异,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和产品。

有利网目前已经将全业务流程智能化、科技化,包括获取用户、风险控制和贷后管理等多个环节。通过大数据和云计算进行用户获取和用户画像,有利网建立了更精准的服务体系,更高效地触达用户。

此外,本次论坛还发布了《中国互联网金融与小微金融竞争力报告(2018)》。报告基于对2017年互联网金融与小微金融的发展环境的分析,进一步梳理了行业内各个细分领域的发展情况。

消息来源:有利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