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利网荣膺2017“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有利网
2017-12-07 15:34 5822
有利网近日在北京商报与北京市品牌协会主办的“2017北京金融论坛暨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评选”中入选北京金融业“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榜单,并获得“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北京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有利网近日在北京商报与北京市品牌协会主办的“2017北京金融论坛暨年度北京金融业十大品牌评选”中入选北京金融业“互联网金融”十大品牌榜单,并获得“互联网金融创新奖”。这是有利网连续第三年与蚂蚁金服、百度金融等新金融行业领军企业一道获得这一荣誉。

有利网荣获北京商报“2017年度北京金融行业十大品牌”-“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有利网荣获北京商报“2017年度北京金融行业十大品牌”-“互联网金融创新奖”

这一活动由北京市金融局、北京保监局指导,北京商报联手北京市品牌协会主办。本次评选历经了4个月的筹备、多轮专家及行业研讨以及一个月的网上投票,评选覆盖了包括银行、保险、基金和互联网金融等多个业态。

有利网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应用创新技术提高效率的代表企业之一。有利网目前已将基于大数据的自动决策和云计算等应用于全业务流程,实现了全业务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实现了包括获取用户、风险控制和贷后管理等多个环节的全流程智能化,建立了从贷前的申请反欺诈、贷中的信用额度评估,到贷后的风险预警、逾期评估等一整套高效的反欺诈和信用决策系统。

自2012年成立以来,有利网一直坚持小额分散的模式,坚持合规发展稳健运营,通过撮合点对点借贷,致力于践行普惠金融,为需要获得金融服务的人群提供具有包容性的金融服务。截至2017年11月底,有利网已累计撮合交易规模超过630亿元,为超过300万的借款人提供金融服务。

消息来源:有利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