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力打造中国养老康复产业平台 -- CHINA AID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上海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以下简称CHINA AID)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CHINA AID),自2000年在上海成功举办首届以来,经过17年的耕耘,已然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福祉产业品牌博览会,位居世界同类展会前列。展会不仅囊括来自养老服务、康复医疗、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宜居建筑和健康管理6大板块的上千种产品、技术及服务,CHINA AID还着力打造辐射行业热点的多场国际性行业主题论坛和多样的交流、体验区。

CHINA AID同期主要活动:

、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

以“养老服务需求与供给的有效对接”为主题,聚焦供给侧改革、实务与创新、产业与融资等行业热点,邀请来自政府、科研、产业、社会组织等各界人士,深入解读分析政策趋势及重点、分享国内外养老模式成功经验及心得体会、探讨可行性措施。

、中国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

以机构的需求、困惑和发展为核心,细化论坛内容,注重实际操作。论坛一方面针对上海“嵌入式”养老的发展成果、进行案例解析。另一方面则关注机构运营中的风险防范、海内外专家分析失能失智老人的护理等要点。

、中日(上海)老龄产业交流

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和CHINA AID联合主办,交流会旨在帮助推动双方寻找合适的事业合作伙伴 -- 近五十家日本福祉产业的产品企业、服务机构参与,通过预约面谈的形式与中国养老从业机构和企业进行需求探讨。

、老年康复护理高峰论

上海市康复医学会、上海市社区卫生协会主办,邀请上海各区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老年康复科室、康复医院与会,干货满满。

、认知症优质照护国际研讨

国内外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和交流,探讨如何以优质、创新的服务,让认知症长辈和他们的家庭保持生活质量和生命的尊严。

、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

政府主办、社会运作的一个助推老龄产业发展的公益性平台,旨在弘扬全民创新精神、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老年人设计出更科学、更健康、更舒适、更符合实际需求的涉老产品,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推动老龄产业的发展。

、上海养老机构公益展

精心挑选可靠的养老机构,为其提供公益咨询展位,真实客观的宣传他们的机构特色、服务亮点和收费标准,为养老机构解决空置床位,为老年朋友寻找合适的机构,满足供需双方的需求,助推民办养老机构发展。

CHINA AID 始终紧随时代发展脉络,关注行业热点,展示福祉产业的特色内容,分享国内外高效实用的经验实践,搭建行业信息共享、资讯互通的平台更是CHINA AID的宗旨。2018年6月13-15日,CHINA AID2018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官网www.china-aid.com 或添加官方微信“养老福祉圈”可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