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享中国养老经济的绝佳平台 -- CHINA AID

CHINA AID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国际性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展品涵盖养老服务、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康复医疗、宜居建筑、健康管理六大领域。CHINA AID 2017 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与,327家展商,40458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上海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以下简称CHINA AID)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中国老龄形势日趋严峻,今年三月,国务院下发了《“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其中明确指出“支持社会力量兴办养老机构”-- 贯彻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有关政策要求,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业“放管服”改革。对民间资本和社会力量申请兴办养老机构进一步放宽准入条件,加强开办支持和服务指导。落实好对民办养老机构的投融资、税费、土地、人才等扶持政策。鼓励采取特许经营、政府购买服务、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等方式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机构。允许养老机构依法依规设立多个服务网点,实现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运营。鼓励整合改造企业厂房、商业设施、存量商品房等用于养老服务。

因此,在老年群体的刚性需求拉动和政府引导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社会团体等各种社会资本纷纷进入养老产业。一些地产公司不仅推出候鸟式养老旅游项目,还在海滨建立养老社区,配套老年公寓、健康会所、理疗中心等。

云南云悦养老服务管理责任有限公司是云南实力集团全资子公司,研究养老产业与产地行业、文化产业以及旅游产业能够很好结合的可能后,充分利用云南昆明的自然资源、气候条件、文化特色在养老、旅居、养生上的项目优势,引入养老旅居、养生、大健康等体系。以推动和发展中国养老养生产业为己任,主要发展迁徙型养老产业,服务全国热爱旅居和养生的客人。同时融入居家养老养生、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为一体的全新的养老养生模式。

太平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太平养管),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养老健康产业投资与资产管理的子公司。截止2016年底,太平养管已累计投资开发和管理养老健康类项目4个,储备养老床位数约5200张,储备各类经营物业超过40万平方米,管理总资产约30亿元,投资约40亿元“福景荟·梧桐人家”。太平人寿加速扩展全国养老社区布局版图,面向公司客户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体验,日前再度携手市场上的优质健康养老服务机构,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合作打造“旅居式”养老体验。

上述两家公司均选择了CHINA AID 2017作为他们的首发平台。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简称CHINA AID),自2000年在上海成功举办首届以来,经过17年的耕耘,已然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福祉产业品牌博览会,位居世界同类展会前列。展会不仅囊括来自养老服务、康复医疗、生活护理、辅助器具、宜居建筑和健康管理6大板块的上千种产品、技术及服务,CHINA AID还着力打造辐射行业热点的多场国际性行业主题论坛和多样的交流、体验区。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CHINA AID)于2017年6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有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企业参与,327家展商,40458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全球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 来自法、德、日、美的国际展商数量大量增加,俄罗斯、挪威首次有企业参展其中。英国国际贸易部UKIT首次组团参展,展示分享英方经验与优秀案例。丰田汽车、本田汽车、华晨汽车、吉利汽车、信德泰克五大巨头也在现场带来其全新福祉车/改造产品与技术。

CHINA AID始终紧随时代发展脉络,关注行业热点,展示福祉产业的特色内容,分享国内外高效实用的经验实践,搭建行业信息共享、资讯互通的平台更是CHINA AID的宗旨。2018年6月13-15日,CHINA AID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官网 http://www.china-aid.com 或添加官方微信“养老福祉圈”可了解更多。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