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意人寿为2017“阅动羊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保驾护航

12月16日,由广州市慈善会、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广东科学中心、广州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阅动羊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在广州大学城成功举办,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作为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本次活动提供团体保险保障。

广州2017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12月16日,由广州市慈善会、广东省春桃慈善基金会、广东科学中心、广州满天星青少年公益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阅动羊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在广州大学城成功举办,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作为唯一指定保险赞助商为本次活动提供团体保险保障,并组织数十名内外勤员工为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

“阅动羊城”作为广州本土大型城市公益徒步活动,旨在倡导公众身体力行参与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儿童阅读公益项目筹款,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本次活动以广东科学中心北广场为起点,途经大学城多所高校及岭南印象园,到大学城中山大学正门对面广场结束,全程约12公里。截至12月19日,活动已经为儿童阅读公益基金池筹款约15.9万元,逾3千人次参与捐赠。

作为连续两年赞助该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除了以赞助形式为参与活动的1200名徒步市民提供团体保险保障,还发动和组织了数十名内外勤员工为活动提供志愿者服务,为广州打造书香羊城慈善品牌、助力儿童阅读公益项目贡献一份力量。

阅读改变命运,爱心点燃希望。阅动羊城大型公益徒步活动让更多孩子爱上阅动、走进梦想,这与中意人寿始终倡导的关爱“人”和“生命”理念相互契合。多年来,中意人寿在为社会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一直重视保险业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关爱精神,坚持以关爱之心回馈社会。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