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车祸无情 保险有爱--中意人寿快速理赔101.6万元保险金

近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仅用三个工作日就完成一起交通意外身故案件的赔付,为被保险人父母送上保险金共101.6万元。中意人寿的快速理赔让被保险人家属在生活得到保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保险的温情和关爱。

广州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仅用三个工作日就完成一起交通意外身故案件的赔付,为被保险人父母送上保险金共101.6万元。中意人寿的快速理赔让被保险人家属在生活得到保障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保险的温情和关爱。

2015年9月,22岁的茂名小伙阿亮(化名)投保中意人寿“百万护驾”保障计划,保额为福永相伴1万、附加畅行天下C款100万。2017年4月15日,亮与朋友4人前往广西自驾游,在驾驶过程中由于下坡拐弯时车辆失控发生交通意外,坐在正对副驾驶后排座的亮不幸身故,另外3人均无生命危险。

4月16日,亮的家属向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报案。接到报案后,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立即开展调查,在核实事故情况的同时帮助客户收集资料以备客户索赔。2017年5月27日,亮家属向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提交完整索赔资料。基于前期及时完善的调查和核实,确认被保险人亮遭遇的交通事故责任清晰、属于保险公司责任范围,中意人寿广东省分公司仅用三个工作日即作出赔付的决定,向保单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及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共101.6万元。痛失爱子的亮爸爸在领取赔款时表示,车祸虽然无情,但保险却让他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有这笔赔款,家里就有了保障。感谢保险感谢中意人寿!

人生处处有风险,车祸无情,保险有爱。一份保单虽然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却能在意外发生后延续对家人的关爱、对父母的责任。这是保险的真谛,也是中意人寿服务社会的宗旨所在。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