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意传家保终身寿险上市 -- 臻爱传家,一生中意

广州2017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胡润发布了《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白皮书》,这份专业报告显示,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10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规模将在2017年达到187万人86%以上的企业家已开始考虑或着手准备财富传承的问题。

臻爱传家,一生中意
臻爱传家,一生中意

为了适应时代的要求,满足中高端人群的保障和传承需求,中意人寿推出传家保终身寿险。传家保终身寿险专注传承,保险责任简单,利用分期投入的杠杆效应为高净值客户做好身价保障的同时,提前规划财富的传承与分配,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对于符合条件的高净值客户,公司提供核保绿色通道,提高免体检保额,为客户提供更好更快的投保服务。如果客户投保高额的传家保,可以直接对接中意人寿和昆仑信托合作的臻传保险金信托计划,实现客户个性化的资产隔离和财富传承需求。

作为面向高净值人群的高端产品,传家保终身寿险必须由满足资格的中意理财规划师通过专属的财e通家庭财务分析系统销售。中意人寿致力于以切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专业的理财规划、贴心的专属服务,让客户实现中意人生,一生中意。

消息来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