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过PeopleKeys“Snapshot”手机应用获得个性化洞察和专属折扣

PeopleKeys
2017-12-19 08:00 4759
行为科学全球领导者 PeopleKeys 今天宣布面向 iOS 和安卓设备推出“Personality Snapshot”应用。

俄亥俄州扬斯敦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行为科学全球领导者 PeopleKeys 今天宣布面向 iOS 和安卓 (Android) 设备推出“Personality Snapshot”应用。

 

DISC 发行商 PeopleKeys 提供广泛的行为产品与服务,从打印材料到通过学习管理系统 (LMS) 提供的课程,再从 SAAS 报告平台到现场培训与咨询,但这是该国际公司的首个移动应用项目。

PeopleKeys 首席执行官桑迪-卡尔金 (Sandy Kulkin) 表示:“我们想要为我们的重要客户提供一款有趣的免费移动应用,他们可以通过手机使用这款应用获得行为洞察折扣。PeopleKeys 选择在假期之前推出这款应用,是为了回馈客户,并对客户的支持表示欢呼与感谢。”

“Personality Snapshot”应用简单易用。这款应用可免费下载并完成评估,它有一份15个问题的拖放评估,只需几分钟便可完成。一旦提交,用户将收到几份好玩的免费报告,证明 PeopleKeys 支持的行为洞察的准确性。免费报告可通过应用立即获得。此外,用户还可通过应用查看几份深入报告,价格为2.99美元。用户还可通过电子邮件接收优质报告,并进行打印。用户被鼓励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分享结果。每份报告都为适时和切实主题使用威廉-马斯顿 (William Marston) 博士的行为模式。

下载应用的用户可持续享受专属折扣。高达50%的折扣适用于 www.discinsights.com 和www.peoplekeys.com 上 PeopleKeys 店铺的新老产品。如欲了解 Personality Snapshot 应用详情,请访问:www.peoplekeys.com/snapshot

有关 DISC 商业应用,请访问 www.peoplekeys.com,并报名获取免费帐户。

消息来源:PeopleKe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