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启航

汇聚全球轨交最新科技
Rail+Metro China 2018(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将于2017年11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龙阳路2345号)举办。

上海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年(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Metro China 2018)将于2018年11月7日- 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1、N2 馆(龙阳路2345号)再度举办。

在国家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产业司、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轨道交通产业国际合作联盟、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等国家部委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指导下,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轨道展和隧道展已经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轨道交通行业贸易采购、品牌拓展的权威平台。

201711月,《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下称《规划》)正式出台。《规划》提出,到2020年全国铁路营业里程达到15万公里,其中高速铁路3万公里,复线率和电气化率分别达到60%70%左右,全国铁路网基本覆盖城区常住人口20万以上城市,高速铁路网覆盖80%以上的大城市。为推进路网建设,要实施一批高速铁路、干线铁路等重点工程项目。到2020年,高速铁路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基本形成高速铁路网络;干线路网优化完善,其中,中西部路网规模继续扩大,中西部路网规模达到9万公里左右;经济发达、人口稠密、城镇密集地区形成城际、市域铁路骨架网络,其他适宜区域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布局建设,城际和市域()铁路规模达到2000公里左右。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了更大的市场和更多的机遇。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参展,更设有德国展团、各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展团等国际展台,国际化程度再创新高。专业观众18469人,来自全球各地区33个国家的公共交通部门、地铁公司、设计咨询单位、高等院校等单位,是业界交流学习,行业翘楚、企业精英齐聚的年度盛会。

2018年,展览会将继续展出最新的机车车辆及配套装备、通信信号系统与IT技术、车辆内饰系统、检修及维保设备、牵引供电与驱动装置、规划设计与咨询服务、基建配套设施等特色产品。还将结合行业热点、集结行业顶尖专家,同期举办轨道交通投融资模式、信息化及大数据开发、运营管理、减震降噪技术创新等多场研讨会,引领行业发展动向。

作为轨道交通行业的专业展示平台,在时刻关注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同时,还将密切关注“一带一路”、“高铁、城轨走出去”等一系列国际化方针政策,深入考虑国内企业的现实需求,积极邀请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品牌和业内精英前来交流,打造轨道交通行业全产业链商贸对接的国际化平台。2018117日至9日,期待您的加入

消息来源: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