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GO借收购Bridge Group进军英国

TRIGO
2017-12-18 08:00 4778
TRIGO已从Bridge Group创始人Neil Endley那里收购该集团100%股权。Bridge Group将成为TRIGO在英国汽车、航空航天和重型运输行业的发展平台。

巴黎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TRIGO 已从 Bridge Group 创始人 Neil Endley 收购该集团100%股权。Bridge Group 将成为 TRIGO 在英国汽车、航空航天和重型运输行业的发展平台。TRIGO 还计划利用 Bridge Group 在供应商周转管理、培训和技术资源方面成熟的专业知识,进一步丰富其全球供应链绩效服务。

Bridge Group 由资深汽车质量专家 Neil Endley 于 2007 年创办,其使命是帮助汽车供应商从严重的质量危机中恢复过来。如今,该公司拥有100多名员工,年营收约500万英镑,为欧宝/沃克斯豪尔、本田等大型制造商和众多供应商提供全面的质量和供应链服务。

TRIGO 的收购战略旨在不断拓展其地理覆盖和服务深度,以充分解决客户所面临的供应链挑战。这是 TRIGO 在2017年进行的第二项收购,也是自2016年法国私募股权公司 Ardian 开始投资该集团以来的第四项收购。

TRIGO 欧洲地区执行副总裁 Benoit Leblanc 表示:“这是今年的又一起收购。TRIGO 热忱欢迎 Bridge Group 的优秀专业团队加入我们。Bridge Group 的供应商发展 DNA、公认的检测能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与 TRIGO 完美契合,必将造福我们的客户。”

Bridge Group 创始人兼总经理Neil Endley接着说:“我和整个Bridge团队志存高远,致力于为英国和其他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TRIGO,我们相信Bridge Group能够为我们的现有汽车客户以及航空航天和铁路等其他行业提供更强大、更广泛和更国际化的服务。”

更多信息:

http://www.trigo-group.com
http://www.bridge.eu.com

http://www.ardian.com

消息来源:TRI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