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dge Data Centres计划在印度投资4亿至5亿美元,并将加大在亚太地区的投资

Bridge Data Centres
2017-07-19 11:10 5494
获得贝恩资本(Bain Capital)投资的公司Bridge Data Centres宣布,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里向印度市场投资4亿至5亿美元,并且利用2.2亿至2.5亿美元的追加投资,进入在亚太地区其它市场开展收购的后期阶段。

班加罗尔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获得贝恩资本(Bain Capital)投资的公司Bridge Data Centres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里向印度市场投资4亿至5亿美元,并且利用2.2亿至2.5亿美元的追加投资,进入在亚太地区其它市场开展收购的后期阶段。

Bridge Data Centres由业内资深人士 -- 迈克尔-福斯特(Michael Foust)和克里斯-库马尔(Kris Kumar)与贝恩资本共同成立,旨在通过在该地区建立可靠、可拓展的基础设施和业务,迎接正在产生的需求浪潮。

Bridge Data Centres计划在孟买和其它主要市场建立一座绿地中心设施,并对符合该平台愿景的项目进行收购投资。

Bridge Data Centres执行董事长迈克尔-福斯特表示:“Bridge Data Centres的目标是通过市场突破来建立领导地位。目前印度市场服务水平比较低,供应短缺,并且没有世界级的数据中心设施和运营业务。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数年里改变这种现状,并为印度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设立标准。

印度市场在数据中心需求方面实现显著增长,而印度当前的数据中心容量在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均落后全球标准水平。全球客户进入印度将迫使该行业做出改变。Bridge Data Centres为此做好了充分准备,将在依靠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开展业务并快速高增长的技术生态系统中,引领这种变革并为客户创造价值。

Bridge Data Centres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库马尔还表示:“我们根据具体市场的活跃程度和可以把握的机遇,锁定收购与绿地投资组合。我们的计划是以部署可以达到全球设计、施工和运营标准的高品质设施组合为前提。我们计划为印度引进一款与众不同的产品,将对可靠性、效率和可拓展性做出定义。通过高度关注于我们的业务模式并在开创时机成熟的市场上推出,我们将在自身最了解的领域‘坚持我们的理念’并开展经营活动。”

Bridge Data Centres目前聚焦印度和亚太地区,将它们视为其第一阶段投资的主要市场。展望未来,该公司的目标是拓展亚太地区业务,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日本、香港、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

媒体联系人:

Cijo Mathew
电邮:cijo.mathew@ketchumsampark.com
电话:+91-9986215777

Gayathri G
电邮:gayathri.gk@ketchumsampark.com 
电话:+91-8095964498

 

消息来源:Bridge Data Centr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