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项”

2017-12-18 07:15 8169
12月13日,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三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因在品牌公寓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的表现,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项”。

上海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13日,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三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于洪君、北大汇丰商学院教授、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亿欧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彬等出席颁奖现场。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因在品牌公寓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的表现,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项”。

今年的评选较于去年更为严苛以及专业,近40家优秀企业创始人及投资机构担任此次专家评审团,从征集企业报名至终极颁奖典礼历时近3个月的甄选,领域从去年的8大方向扩展至23个方向,规模宏大。

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三届创新奖颁奖现场
2017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三届创新奖颁奖现场

随着租房时代的到来,在一系列政策鼓励和推动下,长租公寓作为一种新的租房模式,迅速成为了房地产市场新风口。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作为长租公寓市场的领头羊,也日益受到越来越多投资机构、创业企业以及消费者的关注。

2009年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开创了中国品牌长租公寓市场,目前已成为连锁集中式长租行业规模较大的公寓运营商,旗下魔方公寓、魔尔公寓、9号楼公寓、深圳V客青年公寓等系列公寓子品牌覆盖各类都市主流人群,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拥有近300家门店,以综合运营能力为6万余名住户提供高品质、标准化的理想租住解决方案。

作为在业内较早的专业公寓运营商,魔方通过技术创新、研发创新、概念创新、客服创新、盈利模式创新等一系列创新举措,持续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魔方自主开发了公寓内首个 OMS(公寓运营管理系统),极大的方便了运营管理的同时,也给住户提供安全便捷且规范的服务。开发魔方租客生活服务平台 app 软件,以公寓服务为切入点,从住户的各项需求(社交、餐饮、旅游、健康、居家、购物等)出发,整合其他各类资源,为魔方的租客提供便捷的生活服务。

魔方打造公寓产业生态圈
魔方打造公寓产业生态圈

魔方十分重视研发创新,产品聚焦租住本质。魔方拥有行业内唯一的研发中心,专注于对标准化产品的研发,魔方的住宿产品已经从满足基本的居住、做饭功能的最初模板升级到添加了阅读、休闲、会客、储物等区域的多功能生活空间,而在魔方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中,还充分融入了智能家居元素,让客户体验极致的自由生活。

魔方公寓样板间
魔方公寓样板间

基于对租住服务多年的探索和积累,魔方定义了一种全新的“独联派”租住生活方式。这是对年轻一代租房群体生活方式的较佳诠释他们特立独行,崇尚自由,既有独立私密的个人居住空间,同时也渴望在多元化的社交平台上结交新的朋友、建立并融入团体。“独联派”生活方式的灵活性,完全贴合当下年轻人现实和精神的需求,这种颠覆传统的生活方式,在未来,将会影响越来越多的租住群体。

另外在客服体系、盈利模式,魔方都有出色的创新表现。魔方正在不断创造并引领行业新型发展模式,对接供给侧和需求侧,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租住时代的标杆企业,为更多的用户提供舒适、温馨的居住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魔方生活服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