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陕西省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成功举办

“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中心”及“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中心”同期落户西安四院
蔡司中国
2017-12-15 17:31 8205
2017年11月25日,陕西省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在美丽的古城西安成功举办,聚焦高端性人工晶体在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中的临床应用以及突破性解决方案,分享最新临床经验。

西安2017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5日,陕西省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在美丽的古城西安成功举办,中国医科大学眼科医院院长张劲松教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主任张晗教授,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院长廉井财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同仁医院眼科杨文利教授以及西安市第四医院李兴洲院长和白内障中心王从毅主任等嘉宾出席了活动,聚焦高端性人工晶体在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中的临床应用以及突破性解决方案,分享最新临床经验。同时,“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中心”及“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中心”正式落户西安市第四医院,通过引进业界领先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为西安以及陕西全省中老年人群带来无镜完美的全程优视力。

西安市第四医院白内障中心王从毅主任(右)与卡尔蔡司市场部总监杨慕龙(左) 共同为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中心揭牌
西安市第四医院白内障中心王从毅主任(右)与卡尔蔡司市场部总监杨慕龙(左) 共同为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中心揭牌

随着患者对眼科术后效果的更高要求和医疗水平的进步,白内障手术已经从简单的“复明”向“恢复眼睛自然的视觉功能”转变,即不仅要“看得见”,而且要像年轻人一样看得“舒服”、“无障碍”。对此,西安市第四医院李兴洲院长深有感触:“现在的中老年人群他们拥有完全不同于上一代人的世界观和对新技术的认知度、接受度,他们追求更高质量的晚年生活,希望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因此我们引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希望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选择,同时致力于将我们四院打造为西北学术高地,更好的服务于老百姓。”

西安市第四医院李兴洲院长进行致辞
西安市第四医院李兴洲院长进行致辞

人工晶体在白内障手术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传统的单焦点和双焦点人工晶体的植入只能帮助患者在术后恢复部分远距离和近距离视力,而对于中距离的视力仍无法恢复。作为眼科领域的突破性技术,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能够摆脱无中距离视力、缺少优良的近距离视力、视觉干扰严重或夜视力受限等诸多局限,在提供优质的中距离视力的同时,也能保证优质的远和近视力,帮助患者同时拥有清晰的远、中、近全视程视觉体验,同时解决老视、近视等问题,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视的矫治,让患者从“看得见”转变为“看得清,看得好”,引发了业内对于眼科技术发展的新认识。

在本次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上不但来自全国各地的眼科专家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授课,肯定了三焦点人工晶体在临床的卓越表现;而且来自西安市第四医院的多位经验丰富的眼科专家现场进行了五场精彩的手术直播,每台手术用时均仅15分钟左右,他们凭借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值得一提的是,西安市第四医院的喻医生就亲自为其岳父在现场植入了三焦点人工晶体。

谈及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临床应用效果,参与了当日手术直播、具有丰富经验的西安市第四医院白内障中心王从毅主任表示:“我院在2016年首次引入三焦点人工晶体,目前已应用近50例。其临床效果可从主客观两方面看,一方面凭借独特良好的光学设计,三焦点人工晶体完美的实现全程视觉的效果,患者自身获得了舒适、精准的视觉感受,也赢得了患者的满意与信赖;另一方面,术后我们采用仪器为患者测量视力,确实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同时,与会专家们还围绕高端功能性人工晶体在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中的临床应用等话题,深入探讨了三焦点人工晶体用于一体化解决白内障及老视问题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及临床意义并就其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视等治疗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陕西省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现场
陕西省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现场
消息来源:蔡司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