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首批三焦点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落户爱尔

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同期举行
蔡司中国
2018-11-20 10:33 7623
2018年10月27日,重庆首批“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示范基地”及“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落户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以及麦格眼科医院。

重庆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7日,重庆首批“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示范基地”及“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落户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以及麦格眼科医院,通过引入行业领先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并结合其国际化医疗资源,进一步为重庆民众带来更为高端先进的眼部健康解决方案,持续推动区域内眼科诊疗的创新发展。“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同期举行,爱尔眼科-成都康桥眼科医院巫雷院长、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谭吉林院长、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陈茂盛院长、周奇志院长以及等专家出席了本次会议。

卡尔蔡司医疗市场部总监杨慕龙(左)与重庆爱尔眼科(总院)陈茂盛院长(右)共同为“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揭牌
卡尔蔡司医疗市场部总监杨慕龙(左)与重庆爱尔眼科(总院)陈茂盛院长(右)共同为“三焦点老视矫正手术示范基地”揭牌

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在国内开设的第十家大型专业眼科医院,集眼科医疗、保健康复、急救及人才培养于一体。凭借其国际同步的眼科设备以及医师精湛技艺,目前其眼科手术量已位居重庆地区前列。而基于前期在欧洲近六年、国内近三年良好的临床应用效果,重庆爱尔将可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视等多种眼部问题、且保持良好全程视力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引入,同时正考虑开设三焦点老视门诊,进一步提速针对眼疾患者的精准诊疗服务。

卡尔蔡司医疗市场部总监杨慕龙(左)与重庆爱尔麦格眼科谭吉林院长(右)共同为“屈光白内障手术示范基地”揭牌
卡尔蔡司医疗市场部总监杨慕龙(左)与重庆爱尔麦格眼科谭吉林院长(右)共同为“屈光白内障手术示范基地”揭牌

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陈茂盛院长表示:“临床诊疗的本质就是为患者提供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那么服务本身就需要更为精细和准确。而三焦点人工晶体作为眼科领域发展的突破性技术,它的出现为患者解决问题的同时,也为我院眼科精准诊疗的开展提以及诊疗模式的改善启发了思路。”值得一提的是,重庆爱尔麦格眼科医院周晓虹医生的双亲均在现场植入了三焦点人工晶体,母亲手术由周医生亲自操刀,而父亲的手术则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胡柯主任进行,可见医务工作者自身对于领先技术的信任,传递子女对于父母的关爱;同时,手术直播也为广大患者普及了手术基本流程,为年轻医师的诊疗及手术方式的提升提供了参考。“三焦点已在我院应用近200例,临床良好的应用效果也使得我们对于示范基地的后续工作有了更强的信心。”陈院长补充道。

现场,巫雷院长还分享报告,从大数据表明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是目前屈光白内障手术诊疗效果作为明显的手术选择,而且术后将近99.2%老花眼白内障患者人群非常满意,接近百分之百,巫雷院长团队的大数据表明,双眼植入三焦点具备更好的全程视力和立体视觉,光学性能更加完美。他的大部分术后患者中,有教授,有专业人士,也有在职或退休人士,几乎都是对远中近全程视力有需求的特殊人群,术后因为在视网膜成像上更加清晰,所以看小字,填表签名,看手机,进行体育活动,开车,娱乐等等更加舒适。

随着爱尔收购欧洲巴伐利亚眼科成为全球较大的眼科服务集团,致力于打造覆盖全球的国际、一流的眼科服务医疗机构,三焦点人工晶体的入驻则是其引入国际先进技术、惠及国内患者、提升临床治疗水平、深耕眼科医疗市场的有力证明,助推爱尔眼科的综合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示范基地的建设将更加规范化手术操作流程、更为注重后备人才的培养,着眼于眼科诊疗创新的同时,积极响应患者精准需求。

与会专家还围绕三焦点老视手术门诊开展的必要条件、以及屈光性手术、屈光白内障手术开展并运营等等学术和管理的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专家们还通过健康大讲堂分别与市民分享了三焦点植入案例感受并普及白内障、老视的预防及治疗知识,并就三焦点人工晶体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视等治疗问题为市民答疑解惑。

消息来源:蔡司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