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甘肃“三焦点老视手术中心”及“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中心”成立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同期举行
蔡司中国
2017-11-23 21:55 7616
2017年10月28日,甘肃省首个“三焦点老视手术中心”及“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中心”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正式成立,旨在通过引进世界领先的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为兰州以及甘肃全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人民带来更加精准、舒适、优化的视觉健康解决方案。

兰州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8日,甘肃省首个“三焦点老视手术中心”及“三焦点屈光白内障手术中心” 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正式成立,旨在通过引进世界领先的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为兰州以及甘肃全省乃至整个西北地区人民带来更加精准、舒适、优化的视觉健康解决方案。同时,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同期举行,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院长张铭志教授、北京同仁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杨文利、甘肃省人民医院眼科主任、甘肃省眼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建军教授、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副院长王登廷、兰州普瑞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吴保华、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张文芳院长以及白内障科陈盛举主任等出席了活动。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白内障科陈盛举主任(右)与卡尔蔡司管理有限公司南西区三焦点销售经理罗净(左)共同为“三焦点老视手术中心”揭牌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白内障科陈盛举主任(右)与卡尔蔡司管理有限公司南西区三焦点销售经理罗净(左)共同为“三焦点老视手术中心”揭牌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中国,70岁以上老年人群白内障发病率高达60%,预计到2020年,中国白内障致盲人数将达到506.25万,白内障已成为严重威胁中老年人群视力健康的头号杀手。但是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新时代的中老年人群已经逐步融入社会发展的潮流之中,他们既向往美好的老年生活也愿意转变治疗理念,因而也对于眼部健康及视觉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人工晶体在白内障手术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传统的单焦点和双焦点人工晶体的植入只能帮助患者在术后恢复部分远距离和近距离视力,而对于中距离的视力仍无法恢复的问题,三焦点人工晶体应运而生。作为眼科领域的突破性技术,三焦点人工晶体技术能够摆脱缺少优良的近距离视力、视觉干扰严重或夜视力受影响等多种局限,在提供优质的中距离视力的同时,也能保证优质的远和近视力,帮助患者同时拥有清晰的远、中、近全视程视觉体验,同时解决老视、近视、散光等问题,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视的矫治,引发了社会各界对于眼科技术的新认识。

对此,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张文芳副院长表示:“白内障手术目前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屈光时代,白内障手术已经从简单的‘复明’向‘恢复眼睛自然的视觉功能’转变,即不仅要‘看得见’,而且要看得‘舒服’、‘无障碍’。因此,当老花遇上白内障,三焦点则为理想选择。”

在本次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上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眼科主任陈盛举现场进行了两场精彩的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直播,每台手术用时为15分钟左右,凭借其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谈及三焦点人工晶体的临床应用效果时,陈盛举主任表示:“患者的需求和理念的转变不断推动眼科治疗技术的发展,三焦点以其卓越的全程视觉效果赢得了患者的信赖。我院在2016年引入三焦点人工晶体,目前已应用近30例,患者满意度很高。”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白内障科陈盛举主任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白内障科陈盛举主任

同时,与会专家们还围绕高端功能性人工晶体在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中的临床应用等话题,深入探讨了三焦点人工晶体用于一体化解决白内障及老视问题的突破性解决方案及临床意义并就其一体化解决白内障、老视等治疗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活动现场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屈光白内障及老视矫正手术临床应用研讨会活动现场
消息来源:蔡司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