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生活方式上海秀-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即将举办

- 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2018年生活方式上海秀-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将于2018年4月26-29日举办。该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展会旨在加强和推进国内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力求展示房车露营的全产业链,为购买者提供房车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上海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生活方式上海秀-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将于2018年4月26-29日举办。该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前身是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自2014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历届展会旨在加强和推进国内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力求展示房车露营的全产业链,为购买者提供房车的一站式采购贸易平台。

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新形象
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新形象

2017展会吸引了福德堡折叠房车、裕泰汽车、恰尔思、海驰房车、深圳雅坤特电器、法拉第帐篷、乐怡房车用品、竞逸体育文化等知名房车、配套企业及体育赛事机构现场展示。江苏洪山体育公园露营地、浙江杭州西湖蜗牛房车营地、苏州太湖一号房车营地等十余家露营地倾情加盟,展示风采。2017届房车展当天,安徽嘉驰接到了15辆租赁版房车订单(已交货5辆)、海湾森林公园房车营地订购了三家共60辆营地拖挂房车(已交货11辆)、专业观众常熟营地订购了10辆营地拖挂房车(已成交一辆样板车)等。

本届展会即将全面革新,引入全新生活方式的概念,为展商及观众呈现“展会新玩法“,亮点层出不穷。柔和房车、营地以及时下最流行的玩乐元素,为更多人群植入房车文化的概念;入驻展商联合旅居优品、新浪等多家平台,现场为拥有房车梦的人打造心目中的房车。同时,媒体方面展会方斥巨资打造百家主流媒体品牌共同曝光。

2017年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现场
2017年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现场

同期举办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
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

2018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平面图
2018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平面图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

生活方式上海秀全新形象
生活方式上海秀全新形象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The Lifestyle Show 2018)”同“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将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4月投入重资打造以水上休闲为特色,倡导生活方式的b2b2c的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展会打造7大主题板块,包括: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房车露营主题旅游康体健身亲子休闲和尚品生活。革新传统展会的理念,多维度的空间+跨界的展品组合+80多场互动活动,将给大众带来酣畅淋漓的生活方式新体验。

4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官网:www.expolifestyle.com/rv/
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章先生
TEL:+86 21 33392011
EMAIL:Bill.zhang@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