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 -- 展会新玩法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同“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将于2018年4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上海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The Lifestyle Show 2018)”同“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将于2018年4月26-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主形象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主形象

整合与提亮丨倡导新生活方式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至今成功举办22届,随着展览面积和参与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并衍生出尚品生活展、休闲旅游展、房车露营展等多个符合高净值人群的主题展。

因此,主办方将“游艇、运动、文旅、时尚、创意、健康、置业、投资”与海派文化生活深度结合,围绕游艇生活,以水上休闲为特色,倡导生活方式的b2b2c的展会为理念打造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展会打造7大主题板块,包括: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房车露营,主题旅游,康体健身,亲子休闲,尚品生活。革新传统展会的理念,多维度的空间+跨界的展品组合+80多场互动活动,将给大众带来酣畅淋漓的生活方式新体验。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

水上休闲特色丨强势板块再次升级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以水上休闲为特色,升级与优化板块优势。水上运动主题区,囊括了水上运动俱乐部,装备企业,赛事,协会,基地,培训等组织和人员。开展艇球、皮划艇、路亚、潜水、尾波、冲浪、浆板、小型帆船、冰球九大运动展示与体验项目。中国首届“上海国际路亚展”,汇聚路亚圈赛事明星、组织、产品等构建全新生态圈。如湖畔营地房车露营,成功举办四年的2018中国(上海)房车露营休闲运动产业博览会再次以全新形式呈现。

革新传统展会理念丨场景式体验新玩法

展会打破以往传统形式,从搭建到活动都以场景化,体验式为主。如,水上运动主题区设置200平方米的室内水池,临水池而建的分享区上演T台秀、分享会等丰富活动。路亚钓鱼从互动体验、场景化展示为切入点为路亚从业者和路亚爱好者打造一个交流平台,推广路亚文化和路亚精神。如房车营地派对,氛围营造,带给观众充分代入感,又如2018尚品生活将呈现一个集航海生活,时尚运动,酷感生活的全新生活方式展,除了神秘的“beauty for her” VIP女性活动专区外,crossover主题展区也将带来一个调性十足活动丰富的盛会。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不仅是传统展位,更注重及突出每个独立的主题场景打造,提供观众更好的体验度。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水上运动专区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水上运动专区

不出国门也能探索全球丨一站式体验各国文化与奥秘

各国美食在这里:丰富的意大利菜、特色地中海风情与文化的希腊菜、除了炸鱼和薯条的英国绅士生活态度美食与文化,精致的日本菜等等。与房车露营游艇旅游融为一体的美食天堂,爱上一个国家,从食物开始。

各国旅游新玩法:芬兰除了冬季圣诞老人和极光还有夏日美丽的湖泊与森林,更有瑞士、新西兰、意大利等国家主题馆,狩猎、海钓、甚至开坦克,与众不同的新玩法等你解锁。

另一个视角的上海微游:“老洋房·赋新”主题区,从上海老洋房的氛围中品味“海纳百川,兼容并蓄”上海海派文化的传承与赋新魅力。

一站多游丨三大同期展会,资源共享不虚此行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与“2018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将在新国际的主馆W3-W5举行,展区面积将逾55,000平米,本届展会将与“Hotel Plus 酒店用品”、“商业空间”、“零售空间”这3大主题展同期举行,共计展示面积逾20万平方米,展商2000多家,超过15万专业买家。博华在20多年的积淀下,不断革新展会形式与内容,在为大众带来趣味和快乐的同时,也望通过本届生活方式上海秀的努力,创新生活方式展品类的跨界组合,促进新型的行业渗透。

展会合作火热进行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4月26-29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期待您的光临

进一步了解详情,请点击进入官网: www.expolifestyle.com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官方微信
2018生活方式上海秀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