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C Biologics宣布与Harpoon Therapeutics达成开发与生产协议

CMC Biologics
2017-12-12 23:00 5229
CMC ICOS Biologics, Inc.与免疫肿瘤学公司Harpoon Therapeutics宣布,双方公司已就开发和生产HPN424、HPN536和HPN217达成协议。

华盛顿州博塞尔、加州伯克利和加州南圣弗朗西斯科2017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治疗级蛋白质临床和商业生产全球领导者CMC ICOS Biologics, Inc.(简称“CMC Biologics”)与使用专有TriTAC™技术平台发现和开发新型癌症治疗生物制剂的免疫肿瘤学公司Harpoon Therapeutics今天宣布,双方公司已就开发和生产HPN424、HPN536和HPN217(三种TriTAC™分子,用于治疗各种人类癌症)达成协议。

Harpoon Therapeutics的TriTAC™分子的半衰期得以延长,旨在同时绑定到癌细胞和T细胞,促使T细胞攻击靶向性癌细胞。这些分子包含三个结合域:一个域绑定到特异性肿瘤靶;第二个域绑定到人血清清蛋白;而第三个域则绑定到T细胞。Harpoon的首个临床候选药物HPN424是前列腺特异性靶向膜抗原(PSMA)的TriTAC™产品,正处于开发之中,用于治疗转移性前列腺癌,预计将于2018年进入1期临床试验阶段。

Harpoon Therapeut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ald McMahon博士表示:“我们很看重与我们合同开发与生产机构(Contract Development and Manufacturing Organization,简称“CDMO”)CMC Biologics之间的合作关系,我们将联手进行首批进入临床阶段的分子的开发与生产。CMC Biologics卓越的过往记录、专长和指导以及确保精确性和质量的独特能力将为我们成功生产TriTAC™分子做出重要贡献。”

CMC Biologic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ustavo Mahler博士说道:“鉴于每天在发现和开发新型肿瘤疗法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我们很高兴能够与Harpoon Therapeutics就这些激动人心的新型TriTAC™分子展开合作,让我们能够参与推出可能显著改善患者生活的全新革新型疗法。我们的先进CHEF1® Expression技术将助推高水平重组蛋白的快速生产,专注于更快的工艺、精准的产出以及卓越的服务。我们期待与Harpoon Therapeutics就这项重要的努力展开密切合作。”

消息来源:CM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